豐力富奶粉 (53)

大家都知道一天之中早餐最重要,
之前我早餐都會打果汁或鮮奶當早餐的飲品,
可是最近天氣漸漸涼了,
果汁不適合加熱且家裡又沒有微波爐可以加熱鮮奶,
最主要也是前幾天的新聞報導,
連我最愛的廠牌鮮奶都疑似有問題,
天氣變涼跟產品出問題的雙重影響之下,
我決定買些熱的飲品回來代替果汁跟鮮奶,
剛好看到豐力富奶粉新產品的介紹,
是該給小魚補充比較完整營養素的時候了,
因為小魚每次吃東西量都不是很多,
飲品對他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於是我幫小魚選擇了豐力富兒童奶粉,
希望能藉此提升小魚的自我保護力,
不怕外在環境的病毒威脅。

豐力富奶粉 (30)  

我先到豐力富官網(請點我)去查詢奶粉的資料,
看到這是豐力富乳品研究中心經過十年的臨床實驗,

研發獨家專利的「Bbi得益氏菌」這可是益菌鑽石,
可通過胃酸、膽鹽的考驗,
一週可以改變體內菌叢生態,
三~六週可提升身體自我的保護力,
哇~太酷了,就等於
讓身體多了一層防護罩。

豐力富奶粉 (32)  

剛好這陣子天氣忽冷忽熱,
一下氣溫飆到30度以上一下又下降到19度,
兩天就相差了10幾度的變化,
除了要有適量的運動跟個人衛生勤洗手之外
我想藉由添加
營養補充品來增加小魚的抵抗力,
本來想買維他命或者益生菌但是還好看到豐力富廣告,
不但可以拿來當早餐飲品又能夠補充額外的營養素,真是一舉兩得~


20130128 (1)
↑多運動 勤洗手 病毒遠離我
    
豐力富奶粉 (21)  
 
豐力富奶粉 (8) 豐力富奶粉 (10) 豐力富奶粉 (11) 豐力富奶粉 (12)  
豐力富奶粉 (18) 豐力富奶粉 (19) 豐力富奶粉 (20) 豐力富奶粉 (21)   

我稍微研究了一下這罐豐力富兒童奶粉
跟大家分享幾個奶粉的優點:

提升孩子保護力,需先顧好腸道健康。

之前聽媽媽朋友說補充益生菌可以促進排便順暢,
小魚雖然不至於沒上大號,
但是以前小魚總是一天上一次,

甚至有時候是兩天才上一次,
最近開始喝豐力富兒童奶粉之後,
每天至少都會上一次,有時候還兩次甚至三次哩!
而且不是拉肚子的那種喔!
醫生也說腸胃道的健康也能提高自我防護力,
也較不容易受病毒的感染,
所以好像腸胃系統運作有比較好的感覺。


豐力富奶粉 (9)  


要選好的益生菌
     

研究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並不是每種益生菌都能夠在腸胃道上停留。

product_1_1_08  

豐力富強調研發之益菌鑽石美稱的「Bbi得益氏菌」,
在臨床實驗中證實不需晶球保護,

就能通過胃酸、膽鹽 守護腸道健康
(以上參考資料取自官網: http://www.mommytalk.com.tw/about/product_1a.php?set=Y  )
之前買某品牌的優酪乳就強調有晶球保護,
但Bbi得益氏菌不需要晶球就能保留完整營養,
真不賴!

豐力富奶粉 (52) 豐力富奶粉 (53) 豐力富奶粉 (60)  



豐力富的獨家專利配方

豐力富奶粉 (32)

這罐除了有含有 Bbi得益氏菌之外,

還有「兩倍的免疫球蛋白」跟「乳鐵蛋白」且不添加蔗糖,
蔗糖容易提高蛀牙的發生率,
所以我選擇飲品時都會特別注意成分。

對於免疫球蛋白我還挺陌生的,
後來網路上google了一下原來是初乳中最珍貴的成分,

它具有高生物活性,小baby在出生後3個月才會開始在身體中合成,
通常需等到3至5歲時,
孩子體內的免疫球蛋白數才會接近成年人的水平。
( 以上資料取自: http://yahoo.top1health.com/special/nature/2013/topic1/14158  )
難怪5歲前的孩子抵抗力會較成人低的原因,
原來免疫球蛋白是關鍵之一。

初乳  

小魚從小就是母奶寶寶,
我有觀察過他跟一般同年紀的baby比起來,
明顯免疫力有較強,
可能是母乳的成分含有免疫球蛋白。
剛好這罐豐力富兒童奶粉有添加了初乳中珍貴的成分,
且是兩倍的免疫球蛋白 ,感覺就好有安全感~

罐子上還強調著 「乳鐵蛋白」,
因為我不是這專業,所以都只能靠google,

乳鐵蛋白原來是一種珍貴的保護性蛋白,

也是人體免疫系統組成的成分之一,
具有抗菌活性,
是寶寶先天防禦的部分來源,主要存在於粘膜之中。
( 以上資料取自: http://yahoo.top1health.com/special/nature/2013/topic1/14158  )

乳鐵蛋白存在於乳汁內的醣蛋白,
多份研究發現特定濃度下,
乳鐵蛋白具有保護身體的作用,
可預防輪狀病毒、人類疹病毒、愛滋病毒等;
長庚醫院兒童感染科也曾在國際醫學期刊發表,
一定濃度的乳鐵蛋白可有效預防腸病毒71型的實驗結果。
( 以上資料取自: http://yahoo.top1health.com/special/nature/2013/topic1/14157  )

所以「免疫球蛋白」跟「乳鐵蛋白」都是防疫大戰中不可或缺的角色耶!


這一罐奶粉含有「B
bi得益氏菌」、「兩倍的免疫球蛋白」跟「乳鐵蛋白」,
形成鐵三角
營養全方位,
當下就成為我幫孩子添加營養補充品的不二之選。

豐力富Nature系列有分為兩種
幼兒成長奶粉 (1~3歲專用)
兒童奶粉 (3~7歲專用)
所以要依照寶寶的年紀做選擇唷!

因為這罐有益生菌,
所以沖泡方式就必須要特別注意,
用太高溫反而會讓益生菌無法發揮作用。

豐力富奶粉 (34)

正確的沖泡方式

為了保持 「Bbi得益氏菌」的活性效果,須用55度C以下的溫開水沖泡。

豐力富奶粉 (6)  豐力富奶粉 (4)  豐力富奶粉 (5)

一般熱水瓶溫度是60度,
一定要先加冷水再加熱水瓶內的溫水
唷!

豐力富奶粉 (2) 豐力富奶粉 (1) 豐力富奶粉 (3)      

4湯匙的豐力富Nature兒童奶粉加入200ml溫開水攪拌。

豐力富奶粉 (37) 豐力富奶粉 (39) 豐力富奶粉 (40)

因為想幫小魚每天換不同的早餐花樣,
有時我也會在奶粉中添加用新鮮草莓磨製而成的草莓粉,
如此一來就變成草莓牛奶,小魚一下就咕嚕喝光光
。   

豐力富奶粉 (41)  

或者可以添加少量的蜂蜜 讓牛奶變化不同的口味。 

豐力富奶粉 (24) 豐力富奶粉 (25) 豐力富奶粉 (26) 豐力富奶粉 (27) 豐力富奶粉 (28) 豐力富奶粉 (29) 

小魚一週的早餐參考

我遇過很多媽媽都會問我說: 「小魚媽~小魚早上都吃什麼?」
之前我早上都會打果汁給全家當早餐,
但現在我都直接泡杯營養滿分的豐力富兒童奶粉,
再搭配一些水果跟麵包類的就是一頓豐盛又營養的早餐囉!
不但方便快速又省事。
以下是小魚的早餐提供給大家參考:


Day 1

豐力富奶粉 (73)

豐力富兒童奶粉 一

水煮蛋一顆
葡萄乾一份
白吐司一片
鳳梨一份
玉米筍兩支

鳳梨有豐富的維生素C、鉀、錳和纖維質,可以幫助消化,
還能促進鈣質吸收,有強化骨質的效果;
而豐富的蛋白酵素可以促進組織復元,幫助治療瘀腫、扭傷。

雞蛋有良好且均衡的營養成分。另含有膽鹼、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B群等營養成分。

玉米筍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蛋白質礦物質,營養含量豐富。


Day 2

豐力富奶粉 (62) 

豐力富兒童奶粉 一
蘋果一顆
鬆餅一份

蘋果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E和β胡蘿蔔素,
可以降低體內不好的膽固醇,有效地預防心臟病和癌症。
蘋果也是天然的整腸藥,能夠強健孩子腸胃功能。


Day 3


豐力富奶粉 (68) 

豐力富兒童奶粉 一

芭樂 半顆
白吐司 一片

芭樂是相當良好的維生素C來源,可以增加孩子的抵抗力,
預防癌症發生,更是一種天然的鎮定劑,
能夠幫助孩子對抗壓力,減少焦慮和不安的情緒。

Day 4


豐力富奶粉 (74) 

豐力富兒童奶粉 一杯+可可脆片
水果一份

蓮霧富含水分,可以消暑止渴、解熱利尿,而且熱量不高,多吃也不用擔心發胖。
蓮霧也含有相當多的粗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預防孩子便秘的問題。

 

葡萄含有豐富營養素,包括:醣類、纖維質、有機酸以及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可以健全腸胃功能,促進食慾、幫助消化,還能預防貧血,增強孩子的體力。


鳳梨有豐富的維生素C、鉀、錳和纖維質,可以幫助消化,
還能促進鈣質吸收,有強化骨質的效果;
豐富的蛋白酵素可以促進組織復元,幫助治療瘀腫、扭傷。

Day 5

豐力富奶粉 (72)  
豐力富兒童奶粉 一
水煮蛋一顆
鬆餅一份
香蕉一份
起司一條

香蕉可以幫助孩子提高免疫力、改善體質、幫助排泄、改善情緒,能使皮膚光滑細緻。

起司含有高蛋白、高鈣也含有豐富的脂溶性維生素,
如維生素A、B群、D、E,以及礦物質鈉、磷。磷可以幫助鈣的吸收。


 雞蛋有良好且均衡的營養成分。另含有膽鹼、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B群等營養成分。

Day 6

 豐力富奶粉 (70)

豐力富兒童奶粉 一
百香果 一顆
玉米筍 五支
迷你杯子蛋糕 一個
杏仁果 一份

百香果營養豐富,
含有很高的維生素A、維生素C及鎂、磷、鐵及鋅等礦物質及蛋白質、粗纖維等,
具有消除油膩、幫助消化、強健肌膚及解酒等作用。

玉米筍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蛋白質礦物質,營養含量豐富。

杏仁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單元不飽和脂肪酸、鎂、鉀、鋅等成分。

 

Day 7

豐力富奶粉 (84)  

豐力富兒童奶粉 一
蘋果 一顆
蔬菜三明治一份

蘋果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E和β胡蘿蔔素,
可以降低體內不好的膽固醇,有效地預防心臟病和癌症。
蘋果也是天然的整腸藥,能夠強健孩子腸胃功能。


每一天的早餐都是很清淡、簡單卻又能讓孩子有飽足感跟充分均衡的營養,
看到罐子上建議說早晚一杯,
所以我就嘗試讓小魚早晚都喝一杯希望藉此能夠調整體質,
提高自我保護力,
健健康康的度過季節轉換的尷尬期。
而且睡覺前喝牛奶也會讓睡眠品質提升
因此我會讓小魚早晚一杯豐力富!

豐力富奶粉 (82) 

豐力富奶粉 (78)  豐力富奶粉 (80) 豐力富奶粉 (81) 豐力富奶粉 (82)   

豐力富奶粉 (83)  

小魚每天總會期待今天又是啥早餐,
現在我都不需要再另外叫小魚吞維他命或者要花錢再買益生菌來吃,
只要早晚喝一杯牛奶配上簡單的麵包、水果就足夠了,
最重要是 天氣涼涼的喝杯溫的飲品不但可以暖身還能補充營養,
真是我準備早餐的好幫手,
而且小魚的接受度很高,
 一定會把牛奶喝光光,
我再也不用煩惱早上要喝啥了!
真開心~  

豐力富奶粉 (60)   

豐力富奶粉 (42) 豐力富奶粉 (43) 豐力富奶粉 (44) 豐力富奶粉 (45) 
豐力富奶粉 (47) 豐力富奶粉 (48) 豐力富奶粉 (49)  豐力富奶粉 (51)  

豐力富奶粉 (49)    

【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兒童奶粉  2013全新配方新上市 】



 豐力富官網 (請點我)

 豐力富Nature系列   (請點我)

 鑽石級的自然保護力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