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早上看到朋友在fb上分享自己的孩子在學校參與捐助受飢兒的事情,
讓我感觸非常的多....

距離帶小孩已經是三年半前了,
今年家裡又多了一個成員,
重新帶小嬰兒跟第一次當新手媽媽感覺差很多,
除了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耐心之外,
也不再那麼手足無措,
小baby每次哭不外乎就是
想睡覺、尿布濕、太冷或太熱、身體不舒服還有~~肚子餓,

肚子吃飽了 啥都ok~
可見吃飽對於人有多重要,
大人餓沒東西吃心情會不好,
更何況是小孩子....
小嬰兒肚子餓可以用哭來表達,
像小魚這樣年紀的甚至國小的孩子,
肚子餓好一點的能吃泡麵,
但這階段的孩子最需要營養了,
吃泡麵根本不健康,
甚至我聽過有些家境更差的沒東西只能喝水來解除飢餓,
聽了就覺得好心疼....

我立刻上網去搜尋相關資料,
希望能用兩個孩子的名義來捐款幫助那些沒飯吃的孩子,
一千元對你我來說可能不夠買一支黑鼎的鍋子,
(哈~因為我昨天才團了30支)
但是卻是這些孩子一個月的餐費,

雖然我的力量有限,
但是如果每個人都可以伸出手來幫忙,
我相信可以減少很多孩子沒飯吃的狀況...
小魚媽真心希望您也能一起響應~
發揮施比受更有福的精神,
我們一起來搶救受飢兒...

當我們享受幸福的時候,
要記得這世界上還有很多不幸的人,
感謝上帝讓我有這麼如此不缺的生活環境,
更感謝上帝讓我有一個好老公跟一對健康、可愛的子女,
我~~~真的很感恩!

搶救受飢兒網站(請點我)


您可選擇以下捐助方式:
1.現金捐贈:請直接到本會各縣市會館捐贈(查詢各縣市地址
2.郵局劃撥:戶名: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帳號:19964921 註明『搶救受飢兒』
3.銀行匯款:戶名:世界和平會  帳號:5050-01-00471-200  (彰化銀行建成分行‧代碼009)
4.信用卡:請至
Yahoo!奇摩公益線上捐款,或向本會索取信用卡捐款授權書(02-2552-8828)。
5.便利商店:請向本會索取便利商店條碼繳款單(02-2552-8828),可向全省便利商店繳款。

◎欲指定服務縣市者,請於備註欄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