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臨時想到說 要來去沙灘測試一下即將推出的野餐墊在沙灘上的效果如何,
於是開始找五百萬雨傘,因為去海邊沒有帶大雨傘會曬死,
跑了北大的雨傘王、五金行、特力屋、HOLA 通通沒有...真是太瞎了!
買個五百萬這麼難啊!!!!!!!!!!!!
因為跑了太多地方了,時間也來到快三點,
五百萬放棄~直接殺去宜蘭外澳好了,
結果看五號不太妙 先從木柵下走石碇上至少能避開三號跟五號匯入點的車潮,
從石碇上了之後....一樣 塞塞塞塞~
時速大概都只有20而已 好慘...
就這樣一路塞到外澳已經快五點了!
天啊!!我們一家四口(包括我肚子內的美人魚)真是瘋了才假日來宜蘭....



↑好險五點也沒太陽了...趕緊大包小包拿著野餐墊鋪好放好


↑東西放的亂七八糟


↑結果馬上被小魚打翻水~~ 剛好可以測試一下防水效果


↑水一沾到野餐墊就馬上結成水珠 防水效果 讚!


↑喔!我們是一家四口來玩沙喔~加上肚子這隻美人魚.... 這是37+3D 很多人都說不像要生了的肚子



↑小少爺開始努力挖砂






↑唯一可惜是沒有小孩伴可以一起玩,不然一定會很瘋狂














↑爸比要帶小魚去踏浪啦!












↑父子倆好開心














































有沙灘的海邊真是孩子的快樂天堂,
而且外澳的沙灘好乾淨 又有沖水的地方 我好喜歡~











↑愛玩乾脆抓過來爸爸幫他埋








現在天很晚才黑,不知不覺都快七點了,
離開沙灘後想去伯朗咖啡後面的免費沖水池,
結果人爆多的,
到咖啡店b1沖澡間結果只營業到PM5:00
最後到沙灘後面的民宿付費幫小魚先沖一下,
今天真的到處人山人海太恐怖了,
連沖個澡都排好長 我就跟老闆說我要在路邊沖就好,
因為是小孩要沖的,
結果換我們之後 後面一大堆人要沖....
只好快快結束~回家再好好洗....

回家後才發現 天啊!沙子有夠難洗掉的....
以後還是不要亂玩埋沙遊戲了!!


最後餐墊雖然有碰到水 又一大堆沙,
拿起來抖抖就清潔溜溜囉!!
讚!我很滿意~~期待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