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過N種防蚊的產品,
舉凡防蚊貼片、防蚊手環、防蚊乳液、防蚊噴霧.....等等
這款是我目前為止用過最滿意的一款防蚊產品~
Rech18 有機草本防蚊乳跟噴霧。




RECH18是法國百年草本抗敏專家
所以他們的產品 用起來可以很放心
我記得我曾經用過某電視廣告的防蚊液
擦完之後 皮膚就會有紅腫的現象
而且很不舒服好像過敏
從此我就很挑防蚊的產品
盡量選擇有機或草本的
所以用到這款防蚊產品一整個滿意~~~ 




↑這款有乳液跟噴霧兩種


↑噴霧




↑有效時間為 5~6小時




↑防蚊乳 有效時間為 3~4小時





噴霧是油性所以時效較長,
而防蚊乳是乳劑時效較短一點,
但是防蚊乳有添加小黑蚊的配方可以更有效防止小黑蚊攻擊,
我個人的使用經驗 噴霧也能防小黑蚊,
因為去小魚嬤的花圃本來我的腳被小黑蚊攻擊好多個包,
一噴完噴霧之後就再也沒被小黑蚊騷擾了,
而且我個人比較愛噴霧,因為比較省是噴一噴就可以了....
重點適合我這個懶人 因為比較不像乳液那樣要常補擦~~

本來是不會有這篇文的出現,
但是自從我在facebook分享了這款超好用的防蚊產品之後,
陸陸續續都有人來問我之前分享的是啥牌子,
實在有點懶得每次都回覆同樣的話,
乾脆寫篇文 有需要的朋友自己爬文啦!!  ^^

哪裡買比較便宜呢!?
自己上網google一下 比較一下囉!!
我個人是在 艾芙琳媽咪 那邊買的,
不知道價格是不是最便宜 我是方便為主,
有興趣在自己比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