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參加台鐵小英雄(請點我)的活動沒坐到火車,
於是就帶小魚來坐坐真正的火車....



↑小魚這樣感覺好像大baby






↑天啊!我真的變成大嬸了 好糟糕~~~~


↑菁桐這邊有一段是已經算廢棄了  所以可以坐在鐵軌上拍照不用擔心有火車來~












↑火車站附近蠻多商家在賣許願竹筒 好有日本fu






↑很會擺姿勢的小魚










↑這邊可以買平溪一日週遊卷 只要52元 可以整天無限次搭乘


↑等火車




↑i-MA包水玉藍好漂亮喔!! 超喜歡 男生背也好看 (購買請點我)




↑超漂亮的~~~~




↑一日券 全票$52元










↑很愛拍照的小魚


















↑因為火車還要半小時才來 太熱了 我們就去吃冰


↑滿頭大汗






↑猜看看小魚再看啥?


↑好認真 ...


↑原來他在看天燈



↑火車來了~





結果我們就從菁桐坐到瑞芳 再從瑞芳坐回來,
全程大約一小時,真是累死人啦!!
小魚一直坐不太住~
所以真是花錢找罪受,
應該坐到平溪就好了,
有搭到火車就夠不需要坐那麼久......





↑小魚看到公仔就好開心






↑而且他竟然記得那天台鐵小英雄的阿姨介紹說這標誌是台鐵火車的標誌 他一直跟我說這是火車的標誌啊!
















↑剛好看到有人放天燈




↑十秒就墜毀了 哈~讓我想起某電視台的記者也是去放天燈結果全部燒起來...

菁桐平溪這線的火車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尤其可以搭一下火車,
下來逛逛老街吃吃美食,
蠻有趣的.....
小魚第一次搭到真正的火車,
也算是初體驗~
這種火車跟之前在橋頭糖廠搭的五分車感覺很不同,
我跟小魚爸也很久沒坐火車了,
這次坐了來回共兩小時屁股快開花了,
下次一定不會再傻傻的搭到終點再回來......
累死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