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就想吃冰淇淋,
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些冰淇淋的做法,
大部分都需要冰淇淋機或者原料都有加蛋黃,
天啊!我是蛋黃絕緣體,
結果剛好看到歐巴桑分享的冰淇淋做法(請點我),
真是太讚了~做法簡單又不需要冰淇淋機。


【鳳梨煉乳冰淇淋】

鮮奶油 250ml
煉乳 90ml >> 請自行斟酌 我是因為鳳梨有酸味用煉乳甜中和 正常應該50-60ml就夠了
鳳梨切碎或者選擇自己喜歡的水果口味,將水果打碎



↑我去買鮮奶油的時候,店員很可愛的給了我一根吸管... 看來很多人都搞不懂啥是鮮奶油!


↑一罐剛好250ml 為了不剩所以我一次就使用一罐這種包裝的鮮奶油


↑鮮奶油加入鋼盆中



↑煉乳 因為我一直都很愛煉乳 去外頭吃剉冰我最愛吃紅豆煉乳口味


↑煉乳90ml 可以按照自己喜好的甜度增加或減少 因為我要放鳳梨所以煉乳有放多一些


↑將鮮奶油跟煉乳用打蛋器打發


↑鮮奶油很快就能打發 超有成就感






↑打成不會流動且像蛋糕上的鮮奶油那樣即可




↑我是加小魚阿公自己做的鳳梨醬 酸酸甜甜


↑將鳳梨跟打發的鮮奶油攪拌一下


↑放入樂扣盒




↑放入冷凍庫一晚


隔天~~~


↑哇~冰淇淋就完成了


↑還有鳳梨的果肉唷!




↑超細緻的冰淇淋 不輸給貴松松的哈根達斯.... 因為我覺得哈根達斯好甜!


↑加些水果片跟果乾很繽紛又很可口 >> 這是小魚要吃的






↑我自己要吃就只有放香蕉切片跟切碎的蔓越莓果乾






↑真的很香醇濃郁喔! 而且很簡單



已經漸漸進入炎熱的夏天
如果您也喜歡吃冰淇淋 快點動手做看看吧!!!



 

歡迎加入FB麵包機討論版 一起分享麵包機食譜唷~
魚您分享~幸福。烘焙機~番外篇
(烘焙心得分享)

魚您分享~幸福。烘焙機 (目前暫時消失中)

 

魚社相關連結
魚您分享~良心。農產品 (推薦在地的好農產)

魚您分享~加一加一區 (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