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昆蟲課的時間,
前一天小魚就好開心跟期待,
因為他很喜歡這堂課。



↑因為上一班的還沒下課,所以小魚跟章魚先在底下看繪本












↑兩位小朋友把東西收一收準備上課囉!




↑開始上課小魚還會乖乖坐,一下子就開始巡堂了,真對不起其他上課的小朋友...



↑蝌蚪老師畫的蜈蚣跟車車都好逼真喔!








↑今天蝌蚪老師帶來的「玩具」第一樣就讓我想尖叫,礙於太多人我只好忍耐~~~




↑天啊!!!太.......恐怖了





↑蝌蚪老師幫小魚手指「造橋」好讓火車通過


↑兒子啊!!!老娘真是佩服你....


↑好長的蟲蟲................


↑我都快嚇死了 ....




↑蝌蚪老師要叫章魚摸摸看 章魚不敢


↑結果Chris好勇敢....


↑天啊!看得我都全身癢起來..






↑經過媽媽的引導 章魚終於願意伸出手玩一下








↑接下來還有大蜘蛛


↑聽蝌蚪老師說這隻蜘蛛是有毒的,所以小朋友不可以去激怒牠


↑超肥~~~


↑老師教小魚把手伸出來準備來跟蜘蛛第一類接觸






↑呼~看小魚都不會怕 真棒!






↑數數看蜘蛛有幾隻腳


↑ 一..二...三....四......


↑結果蜘蛛吐絲了...








↑手上有一條長長的蜘蛛絲










↑換章魚~章魚怕怕


↑結果Chris超勇敢













↑最後還有超大隻的馬路 聽說來自馬來西亞


↑有夠大隻的 真恐怖












↑夠大吧!!!真是我的媽呀~






↑每一節都有四隻腳~所以上百隻腳真嚇人....

我覺得這種昆蟲課真的很棒,
不但小孩可以接觸到這些大自然的生物,
連大人都可以吸收許多昆蟲的知識,
只是小魚剛開始都不安份坐好,
很喜歡當巡堂小老師到處跑跳,
以後還是不要帶他去上以免去影響別人才好,
真是不好意思 同班的同學們...
感謝您們的體諒捏~!!



【北大】呂軍逸(蝌蚪老師)的昆蟲課(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