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我跟小魚說: 明天帶你去上昆蟲課好不好?
就是會有甲蟲啊!瓢蟲啊!有機會的話老師可能還會帶小蛇喔!
結果小魚就說: 我要去上課我要去上課,
所以我相信他應該是會很愛這種課程...




↑提早到 所以在外頭先等候上一班的同學下課



↑這週的主題是蟲蟲運動會


↑大家都坐在後面,小魚就愛坐在最前面




↑老師先拿出一隻小螳螂來讓大家觀察






↑小魚看到小昆蟲就好開心








↑接著蝌蚪老師教大家學習螳螂的動作










↑接下來第二隻昆蟲要上場了




↑孕婦的腦袋記性很差 我實在忘記這是啥....


↑這隻我記得 牠名字叫 龍蝨 (溶屍!? 亂恐怖的名字)





↑蝌蚪老師把龍蝨抓出來讓大家聞聞看他的味道~






↑再來是登場的是天牛








↑每隻昆蟲都會讓小朋友放到手上感受看看,不過也有小朋友不敢碰~


↑小魚是來者不拒!






↑好漂亮的天牛~






↑看小魚用小小手"捧"著天牛的樣子真可愛~


↑接下來登場的是螳螂喔!! 由於螳螂沒有棒棒腿 所以他是不會跳高高的昆蟲

































我覺得這種課程真的很不錯,
平常在書本上看到的小昆蟲、動物能在現實生活中接觸,
甚至能夠拿在手上那種感覺是光看書所不能體會到的,
問小魚手手上面有昆蟲啥感覺,
他說會癢癢的~
能夠親身體驗到不同的視覺、觸覺感受真的很不賴~
期待下次還有機會上蝌蚪老師的課!



【北大】呂軍逸(蝌蚪老師)的昆蟲課 II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