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自己當了媽媽之後,
對於MIT產品就相當敏感,
買東西一定要先看產地,
畢竟用(穿)在孩子身上的馬虎不得,
前些日子接獲我們的消費者曾小姐來信,
她說


這個童襪製作的緣由是因為
一個全職媽媽看著兒子的胖胖腿傷腦筋,
因為不管穿什麼樣的襪子,
寶寶的嫩嫩腿上總會有勒痕,
就算把鬆緊帶的部分往下折到腳踝也一樣。
所以,媽媽上網想買寶寶的無痕襪,
卻搜尋了很久都找不到,就算有,也是新生寶寶的。
於是,這個媽媽下定決心,要解救全台灣的胖胖腿寶寶,
Baby n' Kids決定自己設計、開版生產!


這樣的故事讓我心有戚戚焉,
當初Roland品牌的開始也是因為小魚爸心疼我找不到一個合用的媽媽包,
才開始自己自創品牌跳入了親子產品這塊區域,
所以對於曾小姐說想要寄兩雙給小魚穿看看,
我很開心也很期待的接受了她的好意~
我相信對於孩子的愛所研發出來的產品有一定程度的品質跟用心在裡頭。


↑非常可愛的動物紋


↑亮黃斑馬跟水藍乳牛款


↑台灣設計品牌 MIT唷!


↑有mit微笑標章認可 品質保證






↑質感蠻不錯的


↑襪底也很貼心做了止滑設計 我覺得這個很重要~






↑收到商品我立刻丟進洗衣機洗,晾乾的時候小魚就看到新襪子,馬上說要穿出門



↑顏色很亮也很好搭配


↑剛好四月底公司舉辦了喬遷茶會


↑小魚很喜歡他的新襪襪






↑而且襪子吸睛度很強喔! 公司的阿姨們都一直在討論小魚的襪襪很可愛的動物紋










↑足球賽的賽前訓練課程


↑襪襪在現場非常的顯眼哩!




↑就算是光滑的地板也不會滑倒~ 底部止滑效果很棒






↑乳牛款我好喜歡喔~


↑超可愛的


↑小魚一直在跟我展示他的新襪子




↑得意的很 還翹腳哩!




↑好搭又很好看 重點是質感很不賴







試穿了一個多月的心得是:

的確是雙好襪子,
尤其台灣製造的品質更讓人安心,
不過因為這個較厚比較適合秋、冬季節穿,
夏天穿可能就會比較熱一點~
整理感覺蠻滿意的,
重點就如曾小姐當初設計初衷 "不會有勒痕" ,
我一直都是在mothercare幫小魚買襪子的,
但是每次要洗澡時看到小魚脫下襪子都會有鬆緊帶的痕跡其實心裡也蠻心疼的,
這雙襪子並不會有這狀況,
所以還不賴~~~大推喔!
也希望好東西能讓更多人知道....
因為台灣的產品真的比起國外很多大品牌在大陸製的好太多了,
有期望台灣人多多支持本土品牌跟mit生產的好東西~
Baby n' Kids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