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娃都該擁有一件的澎裙,
真沒想到竟然在女兒還肚子內(28W)就收到了這份大禮,
謝謝 Mandy姨 竟然送美人魚這麼棒的禮物,
實在太太太太開心了。
 


↑收到時還想說是啥東西~很像蛋糕


↑打開後我就尖叫啦! 太漂亮了~


↑好粉嫩的顏色 好夢幻


↑以前沒生女兒很少去了解這方面資訊 後來才知這家的澎群超有名的


↑100% Nylon 質感超棒


↑好美真像小公主的顏色


↑摸起來非常舒服 一點也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本來想讓小魚穿穿看,
但是又怕小魚穿了以為這是他的,
所以還是算了~
我也不太愛把小魚打扮成女孩,
以免他會性別混淆,
所以找來了啟思熊來示範當模特兒。



↑美嗎?


↑看熊熊這副滿意的表情 就知道答案了



↑讓我好期待美人魚穿起來的樣子



澎裙真是小公主的配件啊!
謝謝Mandy姨讓你破費了....
等美人魚出生 我決定要再來購入這家的 上衣(短、長袖背心)跟髮帶,
在大一點在來買屁屁褲~~
因為都好可愛啊!!!
生女兒媽媽真的都要剁手指了....




Chin Baby Rose 官網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