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放了四天連假(12/30~1/1),
趁著天氣超好帶小魚到處走走,
今年12月不知道怎搞得,
台北幾乎每天都在下雨,
難得有好天氣 卻又熱的一點也不像冬天,
白天跟晚上溫差竟然能夠差上十來度,
真是詭異的天氣。



↑小魚一看到路邊有公仔,就要我幫他拍照。




↑每隻花博娃娃都有不同的造型跟顏色








↑小魚說:這個我們家也有! 不過我們家是鈴鼓跟這個是有點像啦!但是差很多哩! 


↑到服務中心借了推車,到小魚到處看看


↑小魚一直很滿意我剛剛幫他買的飲料,一直誇獎說:這個很好喝~媽媽下次再買好不好?


↑天氣好到天空好藍好藍~


↑看到鱷魚小魚迫不急待要下車看一下


↑自己伸手去摸了摸鱷魚的牙齒然後自己又說 怕怕 又溜回推車上


↑小魚真的蠻俗辣的 哈哈! (他自己爬上推車的)




↑就是不肯看鏡頭






↑好美的藍天配上漂亮的花卉,風有點大但是很舒服..



↑猜猜看小魚看到啥?


↑是飛機!!! 圓山這邊看飛機好清楚又好大喔!




↑小魚一直研究花地上那個是啥東西? 明明是一個肥料袋埋在地下,他一直說不是!
















↑一直說: 這個蠻好喝 ... 乾脆去幫茶裏王代言好了
















↑向日葵這邊好多蜜蜂~小魚看到蜜蜂很好奇




↑剛好今天是狗狗親善日,好多人都帶狗狗來這邊聚會


↑這隻拉拉好可愛又好乖喔! 可惜小魚不敢靠近牠(相信他是俗辣了吧!?)






↑他想把水池翻過來...真是好傻好天真




































↑後來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碰到穿公仔服的花博娃娃


↑小魚超高興一直牽著公仔人偶.....

爭艷館弄得好漂亮~
反而比之前花博時來看還要漂亮,
當初花博我去看根本沒啥花(請點我) 而且花都沒有整理得很好,
反倒是現在很漂亮 弄得很有特色。

這邊推車也很方便又能直接在服務台借,
蠻適合小孩子來這邊跑跑看花的!




帶魚看花~參觀花博圓山試營運 (請點我)



台北花博爭艷館(捷運圓山站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