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兩星期接獲一個朋友跟我說想要寄些東西給我用用看,
問我覺得如何?
我點進去她們的網站一看「智慧有機體」,
哈!這不就是我常買的那家嗎?
馬上去翻一下櫃子~果然沒錯!



↑一直很鍾愛的橄欖油


↑西班牙莎蘿瑪百年橄欖莊園 就是智慧有機體的產品

這罐橄欖油我已經用很久了,
不知道已經吃掉幾罐啦!
一直覺得很喜歡跟滿意,
油的品質跟價位都讓我很喜歡,
我是在統一生機購買的。

所以當Toco跟我說的時候,
我就很開心的答應了,
因為我只有用過智慧有機的這罐橄欖油之外還有買過一罐德國的亞麻仁油,
所以一聽到可以體驗其他的商品我就超開心跟期待。


↑超有效率隔兩天就收到商品了,還好大一箱呢!


↑包裝蠻細心的,因為怕瓶瓶罐罐會撞壞


↑總共有六樣商品




↑我第一間就先拿這包 哈哈!因為這個太棒啦!我剛好最近想去買來做餅乾呢!


↑有18%的莓果含量喔!


↑食用方式非常多種 簡單又方便


↑而且可以做餅乾 太讚了~~




這種即食麥片最適合我這種怕胖又愛吃,
晚上不吃消夜就睡不著的人來當食用啦!
二話不說 馬上就開封品嚐...



↑果然莓果非常多哩!


↑加上微溫的鮮奶就是一碗好吃又營養健康的燕麥片


↑好幸福喔~而且口感也棒! 大推~~~ 


↑另外還有番茄濃縮汁


↑全紅熟的番茄製成呢!1.4公斤的鮮採蕃茄只能做出700公克的原味番茄汁


↑當下就想要來做義大利麵~~ 而且這個可以直接1:1加水稀釋 飲用


↑有機檸檬汁


↑這個太適合我做餅乾麵包或蛋糕了,YA!


↑泡打粉 我一直都以為只有佛朗德的是無鋁


↑這是德國 Lecker's 的泡打粉 原料是 純天然的萊茵區葡萄酒石酸製成的塔塔粉跟非基因改造的玉米粉做成的

我喜歡這個泡打粉的原因是~~
它小包裝耶!
因為像我這種業餘的烘焙新手泡打粉其實用量並不是很多,
佛朗德的都蠻大罐的,一開封又怕保存問題,
這種小包裝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另外有一點我覺得很貼心的動作就是,
因為智慧有機幾乎賣的都是有機的食品跟材料,
但是另外會有幾樣並非是有機的產品,
為了讓通路經銷商收到確保知道這是非有機,
竟然還附上一張公告,
看完之後簽名幫他們寄回去,
真是好有心喔!
一般如果想要魚目混珠的店家絕對不會做這個動作,
可見智慧有機真的很棒且誠實跟有良心。



↑泡打粉非有機商品的公告


↑很貼心的附上回郵信封 簽名後就可以直接丟郵筒


↑再來還有甜菜跟糖蜜 哇!一聽名字就讓我流口水....


↑用有機甜菜根榨汁真空熬煮的喔~


↑食用方式建議

可以沖水飲用,也可以塗麵包更可以加入麥片或者布丁優格中,
 甚至可以滷肉或者烘焙時讓麵糰更保濕,
真是太讚了,下次我就拿來做饅頭試試看。



↑這罐會最後介紹是因為 這是小魚爸的最愛~~花生醬


↑看起來就超可口的 以後早餐又更多口味可以選擇啦!


↑100%德國原裝進口 不含防腐劑及乳化劑



呼~好棒喔!
原來智慧有機體有這麼多這麼多的商品,
謝謝Toco的介紹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有這些烘焙用的好物,
如果您也喜歡烘焙,這些東西都可以讓您的愛心更加美味喔!!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參考看看
我有使用之後 也會來跟大家分享食用心得....




智慧有機體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