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請點我)自己驗完發現兩條線趕緊就約了我的婦產科醫師
第一次與小小魚的相遇~
醫生說已經7W了 可是我怎算都只有5W,
感覺婦產科算法似乎跟實際不太一樣,
不是從性行為那天算起而是從最後一次MC的第一天算起的樣子!?
不管怎樣 反正到時候會再調整預產期~
姑且就當作7W吧!!

楊醫師是我長這麼大遇過最棒的醫生,
他不但人很Nice而且人如其名超陽光,
因為他才讓我有生第二胎的念頭跟勇氣,
接下來的日子 就拜託您啦!
楊大善人....



↑這是Dr.楊 今年出的新書喔! 新手媽媽必備的一本好書 

懷孕寶典!
媽媽好孕,寶寶才好運:十個月,決定孩子的一生(請點我購買)



↑謝謝楊醫師送我的第一份禮物!! 

知道懷孕之後 趕緊跑去買葉酸,
我又重覆上次的錯誤~
呆呆的去買了大容量的葉酸,
因為在康是美看來看去就只有這品牌的葉酸而已,
應該去藥局買小包裝或者DHC也有賣小包裝的葉酸,
畢竟葉酸是在懷孕前跟懷孕後三個月比較需要,
之後的葉酸應該靠孕補錠就能補足...



↑250顆 980元


↑每份400g 

以後有懷孕的媽咪千萬別再學我笨笨的兩次都去買這種大包裝的葉酸了,
其實買個100顆的應該就措措有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