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一直對球類很有興趣,
剛好有機會帶他去上小小孩的足球課,
其實教練覺得三歲以上比較合適,
因為比較聽得懂指令。



↑因為我比較早到 先帶小魚去籃球場看大哥哥打籃球


↑開始上課後 大家拿著球坐在球上面等候開始上課



原本以為小魚會害羞或者一直要黏在我身上,
沒想到他面對第一次見面的小朋友,
也乖乖的聽從教練的指令,
集合在一起坐在球上面等候教練的下個動作。



↑先運動一下 跑跑跑


↑暖身運動 小魚硬是要抱著他的球




↑太陽太大 小魚變成憂鬱小王子






↑看著一群小朋友拿著球專心聽講 為娘的我真是太感動了



【小魚上足球課-1】








↑抱球跑到下個集合點

















【小魚上足球課-2】








↑中場休息 教練會教小朋友去找媽媽喝水...


↑場邊看到我們家的包包 Roland Twins包-橄欖綠


↑還有Twins-仲夏綠 

休息片刻 繼續上課囉!














↑滿頭大汗 因為今天真的好熱








































↑接下來是分組活動


↑教練幫小魚穿背心














↑穿背心的一隊 沒穿背心的一隊





【小魚上足球課-3】







小魚好像不太喜歡「爭」、「搶」的遊戲,
每次在他面前的球被別人踢走,
他就會想要放棄 站在旁邊看就好。






↑最後穿背心的隊員通通跑來這邊.....












↑結束後教練會發小禮物


↑通關密語就是要跟教練說:謝謝教練.. 哈哈!


↑拿到兩顆嗨啾軟糖 小魚超開心...

其實這陣子幫小魚找了好幾個課程,
星期四上午去上奧福音樂律動課我一直都蠻挫折的,
因為小魚總是不太配合,
尤其每個星期四要帶他去律動的時候,
總是要跟他一場拉距戰,
他好像不太喜歡去上律動,
每次要走去教室的時候他總是說不要去,
上課也都不配合跟不願意聽從指令,
但是每次上完問他好不好玩他又說好玩,
讓當媽媽的我有好多次想放棄的念頭。

結果這次足球課出乎意外的順利,
沒想到他可以離開我自己去那邊跟大夥排排站上課,
可能跑跑跳跳又是戶外的才適合他,
原本以為上足球課很耗體力,
中午應該可以睡個小午覺,
(因為他自從兩歲以後已經半年多都不睡午覺了),
結果沒想到上玩足球課跑了一個多小時,
還是一樣活跳跳精力充沛.....
足球課真的很好玩!!
希望小魚可以愛上足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