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引頸期盼的中型包~春漾mini 預購活動開跑囉!!
這次推出了四種顏色 紫羅蘭/水洗黑/水彩虹/仲夏綠 
正式售價 $ 1680 元 


預購價 $ 1500 


再送Roland之前推出頗受好評的洗衣袋一組2大2中(價值$199元)
活動只到 11/23 唷!






預購網址: (請點我)



紫羅蘭(看更多照片請點我)





























水彩虹(看更多照片請點我)

































水洗黑(看更多照片請點我)




































仲夏綠(看更多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