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到台中經銷商 快樂探索 看到一張貼紙。



快樂探索的年輕帥氣老板說這是一個外國人所發起的活動,
要大家雙手舉成 V 字型 上傳後會將網友的照片在101大樓上排出來,
結果一直忙忙就忘了這件事情,
一直到國慶日那天看到新聞才知道,
發起人
Shaun 這活動沒能順利完成,
募集的照片數量不夠多再來101要收的費用也很龐大(要收取上千萬),
這點對照台中讓
Shaun 免費辦活動,
兩者對照 台中似乎友善多了。


關於Shaun尚恩

來台八年的英國籍教師Shaun(尚恩),
四月起發起「我愛台灣」網路活動,
希望今年十月十日前,募集到廿多萬張照片,掛上101大樓外牆。



【我愛台灣】






雖然活動無法在10月10日國家(?)生日當天完成,
但是希望這活動能夠持續下去。






↑本來要全家人一起舉V拍照,可惜小魚不配合~只好派大家長代表啦!




照片上傳 (請點我)

我愛台灣 FB 粉絲團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