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看到電視在介紹,
由於我們對窯烤的PIZZA有獨特的喜愛,
就決定趁著週休假日前往嚐鮮。





↑一到門口 人超多的








↑用許多木頭當圍牆 非常有特色跟環保

















原本我是想要外帶的,
因為店內的座位不多,
後來想想外帶就冷了 還是等候叫號在這邊吃吧!
所以原本只點了兩樣 (1) 薑絲超人 (2)香蕉杏仁 
後來又加點了一個 鮮菇蘆筍。
每個價格都是 NTD: 135 元

由於內用的客人要等有位置才會開始製做,
所以我們就先到對面的溫州公園去殺時間。








溫州公園沒啥遊樂設施,
但是到處都可以看到PIZZA的蹤影,
原來許多人都外帶到這邊吃。


↑還可以看到服務人員端客人點的PIZZA送到公園來




















↑無聊到開始玩躲貓貓









後來等了大概半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


↑到門口洗洗手 準備吃午餐囉!










↑聽說這窯是老闆自己蓋的



這邊的飲料都是用碗裝,非常的豪邁。


↑黃金麥茶 $20

小魚喝麥茶說: 水水 
我想說麥茶怎會是水水
結果一喝果然像白開水,
只有稍微的麥茶味道。



↑蜂蜜醋 $35






↑薑絲超人 

超人就是鹹蛋,
我吃了一個蠻特別的,
尤其薑絲做披薩還真好吃,
但是因為我超怕蛋黃的味道,
所以吃了一片就通通交給小魚爸解決了。






↑鮮菇蘆筍 

還蠻好吃的,連我這個不吃香菇的人都吃得津津有味
(其實是因為不吃的話 沒東西吃了 = =")







↑因為是窯烤的關係,所以餅皮烤出來跟一般外面吃的披薩不同

因為一人吃掉一個其實有點吃不下,
所以甜的那個香蕉杏仁就外帶了。





↑外袋用的麻繩蠻古早味的 我喜歡


↑香蕉杏仁


↑裡面有香蕉.杏仁片跟葡萄乾



果然要在現場吃才好吃,
帶回家之後餅皮都不脆了口感也不像在現場吃那麼好。

其實口味我個人覺得還OK,
並沒有好吃到非得排很久,
但是對於喜歡吃窯烤披薩的朋友,
可以來吃吃看,因為價格也不貴,
不過終於知道為啥大家都要到公園吃了,
因為店內座位實在不太好坐,
尤其對於我們這些有帶小孩的,
更是忙死了,
一邊要吃東西 一邊又要顧著小孩怕他掉下去....
 



So Free 

營業時間: 11:30~21:00
電話: (02)2364-3351 (台大店)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