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魚爸常常都說: 
做品牌 最大收穫就是結交了來自四面八方的好朋友。」

像這次小魚又因為發燒不肯吃藥最後熱筋攣又住院了,
FB上許多朋友看到都很關心小魚的狀況,
甚至很多媽咪們也分享了自己寶寶吃藥的經驗跟方法,
尤其青蛙麻麻跟全國電子一樣 足感心 ~



她看到這期的巧虎有分享生病吃藥的片段,
(當然大家要支持正版啦!只是因為剛好我需要這話題)
馬上分享給我,希望能對小魚不吃藥有點幫助,
真的好感動唷!! 

謝謝每位熱心的朋友,
總是在我很需要幫忙跟支持鼓勵的時候,
給我滿滿的能量跟建議,
您們是我們生命中最最最珍惜的寶藏,
青蛙麻麻 謝謝妳!
認識與不認識的您 謝謝您!
真的~很感恩的跟您說句: 很高興認識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