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新店天氣不太好,
我問了在基隆的Tichi看基隆天氣如何,
他說天氣很好,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到和平島去玩,
因為已經11點半了,
所以就直接買麥當勞當午餐帶在車上吃。

和平島海角樂園的門票是一個人60元,
但是貴的不是門票而是停車費,
停一次車要100 元,
雖然是以次計費還算不錯,
但是如果在裡面待沒超過三小時感覺停車費比台北市還貴的感覺。









↑小魚全副武裝 泳衣+背包內都是玩沙的工具


↑風很大帽子快要被吹走了


↑走一走看到有階梯 小魚就被吸引住一直往前走


↑於是我派蔡小貝去把小魚「接」回來


↑果然蔡小貝是可以信任的"男人" 不負所托的把小魚「帶」回來


↑小魚乖乖的在原地等蔡小貝牽好他 哈~


↑蔡小貝走太慢 小魚就直接超車了


↑小魚: 我先到底下等你好了...


↑到底下小魚還很乖的等著蔡小貝下來




↑牽手一起走










↑帽子快被吹走啦!



【哥倆好手手要牽好】




↑去沙坑前會經過一個兒童的海水戲水池






↑到定點兩小就開始動手了










↑爸爸也想一起玩 結果兩個小朋友都不理會爸爸..
























↑小貝的舅舅也來加入戰局




↑這張有點像舅舅跟小魚一起欺負菜小貝 哈哈!


↑蔡小貝一臉無辜












↑小孩很忙










↑後來我就拿出我的 Pustefix 神奇泡泡熊 (請點我) 叫舅舅當泡泡機






↑天氣超好的




























玩了大概兩個多小時我就去幫小魚沖洗,
這邊沖洗要錢 5min 20元,
冷水也要錢喔!另外也有熱水這點還不賴~
















這邊真的還蠻不錯的~
太晚來了 應該是要夏天來玩水...
明年一定要常跑這邊!


和平島公園
202 基隆市中正區平一路360號
(02)2462-8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