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幫小魚把他的吸管杯換掉,
因為也使用好久了,
再加上蓋子的部份很難開,
所以是該換新的了,
到Amazon找到了湯瑪士圖案的,
偏偏台灣的膳魔師櫃買不到..
後來只要有朋友到國外去 我就請人幫我找 湯瑪士的吸管保冷杯,
結果每次都沒找到....
今天終於拿到啦~~~哈哈哈!真開心
謝謝Chris 跟同事的幫忙~


↑小魚一看到湯瑪士就陷入瘋狂,要我快點幫他裝水,他要喝「瑪士水水」。


↑左邊是用了兩年的麥坤(請點我),圖案都已經被刮花了....  


↑舊款的蓋子 因為可能使用太久了~每次都很難開卡的很緊


↑新款的超好開 一按就迸開了,而且造型也變得更有質感


↑結果新舊兩款的吸管無法共用 我舊款還有兩組哩! 


↑舊款的吸管


↑新款的吸管 


↑舊的無法裝到新的蓋子上 所以是無法共用的






↑新款的蓋子跟就款比較不同是多了一個貼心的小功能


↑將將~~~~可以把蓋子上面扳開~變成小提把呢!讚~


↑這樣設計蠻不錯的,小baby可以提著


↑湯瑪士



↑培西


↑詹姆士





小魚很喜歡 我也很滿意~~~ 
因為新款的保冷杯感覺更有質感囉!! 讚!!
難開的麥坤終於可以退休了!





湯瑪士保冷杯哪裡買?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