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因為「Roland」包包的關係,
認識了一位住香港的媽媽~Sammi ,
她對台灣產品的支持讓我跟老公都非常的感動,
剛好她說七月份要來台灣玩,
趁機會認識一下,也稍微盡一下地主之誼。



↑鶯歌陶瓷老街


↑富貴陶園 我來好多次了,每次吃的東西都不同。




↑好可愛的母女倆~ Sammi人很好中文也講的超溜的












↑小甜心 桐桐 她真的好可愛唷!每次拍照總是會擺出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根本就是個小明星


↑怎麼擺都可愛


↑跟馬麻拍一張










↑竽泥+雞腿 吃一塊覺得還不錯,再吃就覺得好噁心


↑蟹黃XXX→我只記得有蟹黃 哈~


↑套餐小菜-泡菜


↑套餐小菜-馬鈴薯沙拉








↑餐後甜點-梅子凍

吃完飯剛好看到外頭有個長椅子,叫兩個小baby坐一起拍照。
童童真的好可愛~
每次拍照總是笑臉迎人 迷死人了啦!





↑小魚很破壞畫面


↑小魚 這又是啥表情??


↑終於有一張笑的 但是沒看鏡頭 (摔相機)



富貴陶園算是一家陶藝中心,
順便有用餐的,
好幾年前也曾經來吃過,
去年也帶小魚來一次,
但是都忘記吃啥東西了(因為沒有寫食記),
餐點都普普,價位也還好,
但是氣氛不錯囉!
 





富貴陶園 (請點我)

239新北市鶯歌區重慶街96號 
(02)2670-3999



吃完飯稍微逛了一下老街,
不過天氣真的太熱了,
只想找地方坐下來吃冰或喝飲料...






↑兩個小朋友對會轉動的球很有興趣




↑兩小無猜


↑兩個手牽手好可愛喔!






↑雖然一個講中文一個講廣東話 但是小孩子似乎有自己的溝通方式..


↑桐桐好可愛 我好喜歡她!






↑兩個小baby 不知道再研究啥?




↑後來一人買一個小玩具















天氣真的太熱了,
不然的話 其實鶯歌蠻多寶貝可以挖掘的,
下次Sammi再來台灣,
不要選七月大熱天~就可以好好逛逛啦! ^^

很開心能認識Sammi 小魚也很開心能交到新朋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