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煉乳土司】

高筋麵粉 250g
奶油 20g
砂糖 兩大匙
鹽 一小匙
鮮奶或水 170ml
草莓煉乳大理石片(半片) 約150g
酵母粉 1小匙



↑我是在木作坊買的大理石片


↑高筋麵粉 250g


↑砂糖 2大匙


↑鹽 1小匙


↑奶油 20g



↑鮮奶 170ml


↑酵母粉 1小匙



酵母粉>菠蘿麵包>開始








↑放在超好用的餐墊上灑些當手粉,這時候您就該買一張超好用的小魚餐墊(請點我)啦!


↑桿平


↑加入大理石片


↑包起來


↑將大理石片都完全包覆後就完成了



↑我有另外弄了一點點麵糰起來 想說騷包做一下造型


↑綁辮子


↑放進容器繼續作業!




↑按開始即可 


完成後 ...




↑哈!真好笑~烤好變成這樣哩!


↑不小心看還蠻漂亮的 仔細看就破功了


↑有人問說 麵包底部事長啥樣子~就這個樣啊!



↑完成後倒出麵包 攪拌器長這樣 不會黏在麵包屁股上






↑切開後麵包好柔順 可是大理石片好噁心喔!


↑草莓煉乳大理石片感覺有塑膠味又像飛壘口香糖



最後我們只吃了旁邊白色麵包部分,
草莓部分通通餵給垃圾桶吃了!
因為大理石片味道太詭異了,
上次我買黑糖的也是味道好怪,
只用了半片全部都丟掉。

好恐怖的大理石片以後不敢買了....
(我還有一片楓糖的 昏倒!)





我用的麵包機是

Panasonic全自動麵包機(SD-BM103T)





歡迎加入FB麵包機討論版 一起分享麵包機食譜唷~

魚您分享~遇見。麵包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