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台中經銷商(請點我)的時候順便去逛了一下逢甲夜市,
因為第一次到逢甲,馬上到fb問一下啥好吃,
這時候有智慧型手機跟有3G真是太棒了,
馬上有一堆資訊回覆回來,
找了車位停好車,
經過了一家咖啡店。







一下來看到「黑咖啡 40元」我們眼睛都亮了,
是有沒有這麼便宜啊!!
於是我就跟小魚爸一人一杯外加一杯果汁給小魚喝,
咖啡端來我才覺得我們真像神經病,
本來留肚子要來逢甲夜是大開殺戒..oh!是大吃一頓,
結果從經銷點離開後先帶小魚到斜對面的麥當勞吃了一些薯條跟雞塊還有一支雞翅,
接下來又來喝一大杯黑咖啡,
我已經飽了.........哭哭!
不是要吃美食嗎?
我都飽了怎吃啊!!!!



↑很可愛的外送車


↑店門口還有可愛的公仔

我記得這家店 西門町也有分店,
之前去上pchome的課程,
上完對面就有一家我每次經過都好想進去買咖啡豆。



















↑集20張杯套還能換一杯黑咖啡呢!真不錯的環保創意



40元真的好便宜~
尤其蠻好喝的 絕對贏過7-11好幾倍。








↑一進逢甲夜市 這家大腸包小腸排滿了人潮


↑有這麼好吃嗎?


↑於是我們就到對面的 crocs 看鞋鞋


↑有人推薦一定要吃QQ蛋 我也不知道我買的對不對家 反正這家不怎好吃就是了



此行沒吃到啥特別好吃的美食,
但是最感動的就是賴老師特地買了「點心」要給小魚吃,
真是太感動了....



↑先麥的芋頭酥 超讚的






↑薔薇派





台中人真是有夠熱情跟親切的,
經過這次之行 讓我愛上台中。
如果有機會 真想住在台中,
物價便宜而且離台北跟高雄都不會太遠,
重點是 這邊的人好親切喔!
我在fb跟ptt認識的台中人都人很好,
讓我好喜歡台中,
尤其賴老師!
謝謝妳!


↑這是小魚的戰利品




↑我的戰利品就是涼鞋跟眼鏡 

台中東西真的都好便宜~
可惜這次逛夜市逛一半就大雨,
只好回家了~
下次我一定要在好好逛一次!!! 
因為這次我們只逛了一點點,
聽說過去還有很大都是逢甲夜市哩! 
期待下次能有人當導遊!
陪小魚一家人吃吃喝喝找美食~
(因為外地人都不知道哪家才是好吃的 這次吃到都好難吃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