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6/22是老公的生日,
與他相交40幾年的「老」朋友 Hans 說要請我們吃飯,
想想也好久沒見面啦!
上次見面是我懷孕的時候,
也闊別三年了,
還真是時光飛逝~~ 
於是我就找了一下新店的餐廳,
這家是今年2012年5月才開幕的新店,
所以來嘗鮮嘗鮮。


↑原Mini Garden










↑門口停了一台MINI COOPER





門口有招牌說請在這等候帶位,
我跟小魚站半天(老公去停車)也沒人來帶位,
於是我自己進去店內說有電話訂位。




↑很美式餐廳 真難得新店有這種店 通常好像都是要台北市區才有


↑夜晚來這邊小酌邊看球賽 一定超享受










↑有兒童座椅


服務人員帶我到坐位上後就走了,
我跟小魚坐下來大概五分鐘,
我望了望櫃台又轉頭找桌上,
到底要怎點餐????
原本我以為跟速食店一樣去櫃檯點餐,
可是櫃檯並沒有菜單的感覺,
於是我就問了服務生,
請問這邊怎點餐,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有菜單的,
但是服務生都沒有拿給我,
真瞎!!!!









↑單點漢堡價位都是在280↑  








↑超恐怖的雞肉漢堡 比小魚爸的臉還大






↑這倒底要怎吃啊!?
















↑另外又單點了拼盤 











這邊的漢堡每個都非常大份量很多,
其實每個人吃一個套餐就已經很飽了,
根本不需要再多點這些拼盤,
有些店的服務員人會告知客戶說漢堡很大,
建議不要再點以免浪費,
我們不知道 就點了三個漢堡套餐又多點了三個拼盤,
天啊!根本完全一整個吃不下,
而且拼盤上的雞肉味道怪怪的,
花枝也好像壞掉不怎好吃,
只有雞翅還可以。

漢堡味道還不錯,
只是漢堡的份量實在太高又太大了,
實在不知道該從何吃起...
薯條也蠻好吃的。

因為真的漢堡太大了 吃完主餐就根本吃不下,
最後三個拼盤都外帶了.... 

感覺這邊服務態度不太好,
從一進到門口帶位→入座沒遞菜單 都讓人感覺不是很好,
而且如果有提醒客戶說這邊漢堡份量很大,
可以吃完不夠再點這樣會更貼心一點,
畢竟這些油炸品不外帶浪費,外帶了又變得不好吃了...。

 
↑感謝不肯露臉的HANS大哥的招待 他說不可以曝光 所以打馬賽克 但是發現打馬賽克有點像水果週刊 所以還是加上動物圖案好了...





謝謝Hans大哥的招待~
希望下次不又要是三年後才見面嘿~ 

MINI Diner 

電話:(02)2911-6565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87號1樓





吃完飯我們就到河濱公園去騎車車 














↑這有小魚最愛的石頭可以撿










《小魚玩飛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