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兩歲還有一件事情很重要就是~戒尿布,
所以便器就是不可或缺的東西啦!!


↑IKEA賣的小便器

IKEA有賣一個七十幾元的簡易型小馬桶(如下)





但是我在 半年前 就已經在COSTCO買了一款椅子型的寶寶便器
因為當時看到數量不多,而且感覺還不賴重點是價格很親切,
一千元有找,所以就馬上下手搬一張回家了。


↑兩張椅子比一比

雖然買了半年,但是一直沒真正使用,
所以....半年後才來寫開箱文。



↑小魚迫不急待想要幫媽媽開箱啦!




↑可以當一般小椅子,打開後是寶寶便器。


↑扶手的部分還有音樂設計喔!雖然只有一首很鳥的音樂....






↑我會選這張椅子的另一個重點是 MADE IN KOREA


↑DIY自行組裝的設計,不用還可以拆一拆收起來不佔空間


↑我很喜歡它的顏色,非常鮮艷跟活潑


↑全部零件




↑叫爸爸來組裝,小魚也想要幫忙



↑小魚一直在旁邊搗蛋當小幫手














↑熊熊的眼睛鼻子嘴巴都是用貼紙貼上去的,結果一晚貼紙就全部翹起來了根本黏不住。


















↑組裝完成~裡面的小便器可以拿起來清洗


↑等不及要坐看看












↑兩張椅子 一人一張



今天算是小魚「正式」開始訓練戒尿布,
前幾天我都是訓練一下就又有事情像要外出或者要睡覺,
所以比較沒有長時間可以讓他訓練不包尿布,
今天下午我就都沒幫他包,
並且幫他穿上Mothercare買的湯瑪士小褲褲,
小男生穿小三角超可愛的啦!!
配上一件T-Shirt 真是有夠卡哇以(我是正太控),
而且我跟小魚說:「你要尿尿要跟媽咪說喔!
媽咪幫你脫褲褲然後坐在熊熊的椅子上,這樣湯瑪士才不會被尿尿弄濕掉」,
結果才剛幫他穿上他就跑去坐在椅子上,
我就問他說:「你要尿尿嗎?」
他點頭... 我就幫他把小褲褲脫掉,
結果他就坐在小椅子上坐了好久都沒有看到他尿尿,
於是我就叫他起來幫他穿上小褲褲,
才穿上不到30秒 他就尿尿了............
果然小魚沒有說謊  。 

後來第二次他就直接尿下去,
然後跟我講說:「哇!濕濕...」
我一看又尿尿了~~

第三次他在那邊喝綠豆湯加鮮奶,
吃到一半他就愁眉苦臉跟我說:「濕濕...」
我一看椅子上都是尿....

第四次我抱著他在看電視,
突然間覺得怎麼有尿味....
把小魚抱起來才發現我的衣服褲子都是尿...
小魚自己也全身都濕了。

我又跟他講一次說要尿尿要跟媽媽說呀!
不然你看你的湯瑪士都濕濕的,
你只有八件湯瑪士喔!
而且要等湯瑪是乾要很久,
如果你沒有跟媽媽說直接尿下去湯瑪士濕了你就沒有湯瑪士可以穿了唷!!
他就點頭....




後來爸爸回來要幫他洗澡的時候,
我就看到小魚匆匆忙忙跑去熊熊以上坐著,
然後我就看到......................... 他真的是去尿尿耶!!
只不過他沒有脫褲子,而且尿完之後他又把小便盆拿起來把尿倒掉...
結果我今天短短三小時內拖了五次地,
小魚換了四件湯瑪士的小內褲!!!!

但是值得感動得是小魚似乎知道甚麼叫想尿尿了,
他會自己跑去坐在熊熊椅上尿尿,
算是很大進步!!
讚!!超感動的啦~~~
我的小魚快要變成大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