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facebook上看到這張照片,
我的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我想這畫面是有當媽媽們才能深刻體晤吧!!
尤其我是個親餵的媽媽,
看到這畫面更讓我好鼻酸。

當了人家的娘才知道當媽不是那麼好當的,
也因為當了媽媽才知道父母的辛勞,
各位朋友們~~
記得要好好孝順自己的爸媽,
因為有一天你(妳)也會當別人的爸爸媽媽,
那時候你(妳)就會體會,
養孩子不是件輕鬆簡單的事情,
尤其當還子生病的時候,
那種累跟辛苦可是倍數的。

突然間好想我爸爸媽媽喔~~
我真的很愛您們,
但是因為住太遠沒辦法常回去陪您們,
以後我會盡量多抽空回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