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機的好朋友~SAMPO旋風電烤箱



家裡的烤箱已經用蠻久了,
而且溫度設定似乎有問題,
常常我用最低溫70度烤麵包,
一下子就變成歐嚕嚕...
剛好最近有了麵包機,
做麵包時有時候需要用到烤箱烘焙,
想想也是該換台烤箱了....



↑用好幾年的烤箱~也是SAMPO

很巧的是兩台都是SAMPO,
我並沒有對SAMPO有特別的喜愛,
而是剛好SAMPO在同類型的烤箱價位都算比較「合理」,
所以恰巧都買到SAMPO的烤箱,
原本用的那台是21L的,
這台則是30L大了一些些...

其實我比較想要的是Dr.GOODS的烤箱,
可是考慮到家裡沒地方擺,
暫時先買一台頂著用,
以後換房子再來買嵌入式的烤箱直接嵌在廚房牆壁避免占太多空間。

婆婆家用的是 VASTAR RG08 (請點我),
一台要兩萬多元,感覺品質並沒有很好,
因為我看到烤箱內部金屬部分都生鏽了,
雖然號稱多少水進去就多少水出來,
但是我覺得品質跟價位並沒有成正比,
Dr.GOODS感覺好像還不賴,
價位又比較親切一些,
期待中樂透換屋啦~~(想真遠)


↑明明就不大的烤箱,PChome裝了一個超大箱子搞得好像我訂了一台冷氣機...







↑外表挺有質感的




↑跟前一台一樣都有分上下火跟溫度選擇還有定時的功能,唯一不足是不能選擇 使用「旋風」功能。


↑內容量不算大 但還能接受啦~至少一隻咕咕雞可以放的進去。


↑烤盤、烤架跟取盤夾






↑小白烤箱掰掰啦~~ 換小黑烤箱來代替你服役.... 




用烤箱烤出好吃的歐式小圓麵包 (請點我)

蠻棒的,烤出來不會太乾也不會太硬,
而且受熱非常均勻,
以兩千元左右的價位來講,
CP值非常高~



1. 120分鐘定時設定
2. 0~250度溫控調整
3. 解凍、上火+旋風、下火+ 旋風、全開+旋風,四段火力選擇
4. 旋風功能設計,烘烤溫度更均勻
5. 附有抽取式烤盤、網架、取盤夾


哪裡買?(請點我)




歡迎加入FB麵包機討論版 一起分享麵包機食譜唷~

魚您分享~遇見。麵包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