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機的好朋友~電子秤





人家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當您在網路上手滑了訂了一台麵包機之後,
除了要買基本材料:

1.高筋麵粉
2.酵母粉.
3.奶油
4.鮮奶(可以用水代替)
5.砂糖
6.鹽巴


準備好以上的材料之後,就是必須要準備一台料理秤。
之前我用的是下面這台一台才2~300元就可以入手還會發亮的電子秤。


↑便宜又會發光喔~~

可是呢!!
這個秤很不穩定,用沒多久就掛了,
上次還因為這個秤有問題,
害我第二次使用我的麵包機就失敗...
因為比例完全錯亂,
導致五個半小時打開後一團又發不發的麵糰,
加上烤焦的葡萄乾,因此我就狠下心買好一點的。

網路上有199~2999都有,
當然不需要買到那麼貴但是也不要買太便宜,
我一直堅信著一分錢一分貨,
所以就選擇了中間價位,
大概就是在1000元上下。

於是選定了這台日本的 日本DRETEC 料理秤。



↑蠻多顏色跟圖案的,我喜歡線條~所以選了這顏色




↑好處就是可以歸0,就算不同種類的食材都可以精準的測量不需要清空料理杯內的東西


↑日本設計 中國生產製造... MIC就MIC..硬是要扯個日本設計!


↑雖然它螢幕不會發光,但是視窗很大,老花眼應該也能看得很清楚


↑很漂亮的顏色而且很有質感。



↑有時候懶會直接把料理盆放上去,按歸零就會自動扣掉盆的重量。


↑砂糖15g


↑歸零後又可以繼續量鹽巴4g 真方便



【日本DRETEC】幾何圖形電子料理秤

★液晶大螢幕(55*27mm)

★日本知名品牌,準確率高、故障率低

★不使用自動關機省電裝置

★自動歸零功能,亦有手動歸零按鈕

★最大計量:2kg,最小計量:1g

★可設定扣除容器重量

★3號電池2個


哪裡買? (
請點我)




歡迎加入FB麵包機討論版 一起分享麵包機食譜唷~

魚您分享~遇見。麵包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