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狂風暴雨 想說今天應該是待在家的命,
沒想到陽光普照,
但是因為早上吃了自己做的吐司蠻飽的,
所以中午就去齊魯(請點我)隨便吃。



沒想到小魚吃蠻多的哩!
真是讓為娘的我超開心啊啊啊!





 吃完飯本來想去親情河濱公園玩,
但是老公想到說大潤發這邊網球場附近也有個小公園,
想說去看看,於是我們就前往探險啦!!
結果這邊竟然是叫「親情寵物公園」,
顧名思義很多人帶寵物來這邊,
也蠻多適合「寵物」奔跑活動的空間跟設施。


↑小魚超愛騎滑步車

前兩天在公司發現小魚竟然開始會把腳抬高讓車子自動滑行,
本來我以為可能是因為公司那邊地磚的關係,
比較好滑所以他會有這動作,
後來我們在竹街拍產品照小魚也是有做滑行的舉動,
讓我覺得他是不是突然間開竅了,
今天在這邊玩,我非常肯定他終於會「正確」的享受玩台車了。


【以前小魚玩滑步車】


【現在小魚玩滑步車】





↑懂得把腳抬高高 享受滑行的樂趣囉!






↑這邊有個大缺點就是 蚊子很多...所以一定要擦防蚊液


↑每次幫小魚擦防蚊液因為滾珠的關係,他總會一直大笑








↑而且他懂得把車車停好,下來活動




















↑摔倒的時候小魚爸就過去機會教育,告訴他騎車就像人生一樣不可能永遠都順利...


↑不過小魚很勇敢 跌倒不會哭哭 一下就自己爬起來了


↑小魚好棒棒


↑因為這邊剛好是個斜坡,小魚玩的超開心的~可以滑行很遠






























↑走到旁邊沒有路 就大叫~


↑爸爸叫他回頭




↑他一直很在意他的車上黏了草








↑爸爸跟他說你騎一騎草就會掉了 他才肯動...





我的孩子長大了...
慢慢摸索出自己玩樂的一套方法,
真是令人感動,
而且今天他突然間好會講話,
例如他滑到另一邊就開始叫 爸爸~爸爸
結果爸爸就回答他之後 他又媽媽~媽媽
但是因為我跟爸爸坐在不同邊,
他看不到我就一直 媽媽~媽媽~
然後還說 在哪裡?
晚上也是一直要跟阿嬤講話,
於是我就打電話給天母阿嬤 他跟阿嬤講了很久的電話,
也不知道在講啥...












↑然後晚上看電視又學電視廣告在那邊:控巴控控控控控...笑死我了。

這階段的小孩真的超級無敵可愛,
突然間有點不捨~覺得好想讓這段日子長久一點,
因為再過不久他可能就不會再依畏在我懷裡了...
每次看他躺在我懷裡喝ㄋㄟㄋㄟ我都一定要跟他說一次兩次三次的媽媽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