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Wallace 叔叔去日本玩帶回來送小魚的禮物,
當然好不好吃我不知道,
因為送小魚的所以我都沒偷吃唷!!



↑超漂亮跟精緻的鐵盒 我喜歡~~


↑另一面有好多顏色的海賊王標誌


↑我教小魚說 喬巴 跟魯夫 結果小魚都說 阿巴 乎乎 笑死我了




↑打開內容物有四種不同的餅乾

本來要寫開箱文,
可是昨天本來要去阿嬤那邊剪頭髮,
阿嬤就迫不急待把外頭包裝紙都撕爛並幹走了幾片餅乾,
所以沒能拍到部照片...
真可惜!!!
 


↑這鐵和好漂亮




↑每片餅乾都還有可愛的海賊王包裝 讚!






↑其實我看不出來這圖案到底哪邊是正面 XDDD


↑小魚超愛的啦~~一直叫我開!我都說媽媽沒吃飯沒力氣開~





謝謝  Wallace 叔叔~~~~~~~ 出國還沒忘記幫小魚帶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