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這家店,真是讓我....很多話要說,
「它」就位在我們山腳下,
剛開始在蓋的時候我跟老公每天都在猜到底會開啥店,
蓋的很地中海風應該是咖啡廳吧!?
結果有一天終於掛上招牌,
我跟小魚爸都跌破眼鏡..
竟然是火鍋烤肉店............

我跟老公說要快點去吃一下,
不然可能沒多久就「收掉」了,
大概曾經三次都要去吃,結果都沒開。

今天看到門口貼的公告好像是後來才改成六、日中午有營業的樣子,
難怪之前都沒能吃到,
因為我們每次都是周六、日中午要去吃。



↑外表很漂亮也很寬敞 可惜來客不多的樣子,外頭停的車子沒幾台










↑有很大的停車場,停車不用擔心


↑周一公休 跟國曆七月公休 跟上次去的麒麟閣(請點我)很像


↑裡面有分這種吧檯式座椅跟個人桌的


↑椅子高腳的 不過這區只能點火鍋類不能點銅盤烤肉


↑也有大圓桌 很適合聚餐


↑收銀台


↑挑高的空間 看起來非常舒服跟乾淨


↑大大片的窗戶,光線也很讚


↑強調不加味精用蔬菜熬的湯頭



↑可愛的兒童椅還有老虎圖案超可愛的




↑菜單感覺蠻有質感的


↑價格非常平民 牛肉只要150元 我有特地問產地是澳洲不是美國牛唷~


↑不過有貼標籤跟手寫菜單...整個質感都LOW掉了


↑小魚看到盤子很開心玩起來了










↑爸比去拿了水果先給小魚吃(水果自助吧免費的唷!)




↑小魚爸點的銅盤烤肉(雞腿排) $250




↑這是雞腿排 看起來不錯


↑裝飯的碗蠻漂亮的



↑沾醬


↑我點的砂鍋魚頭 $250







我是個不吃魚跟海鮮的人,
但是我看到隔壁桌的歐吉桑一直誇獎砂鍋魚頭很好吃,
所以我就把原本點的石頭火鍋(牛肉)改成砂鍋魚頭了,
結果果然是改對了,
天啊!!超好吃的,
而且完完全全都沒有任何海鮮跟魚的腥味,
重點是好有家的味道...
記得小時候媽媽常煮砂鍋魚頭給我們吃...
味道跟湯頭都太棒了,
老公也說魚不錯吃因為都沒有腥味,
大推推推~


↑我的附餐烏龍麵 (有麵、飯、冬粉可以選擇)

值得一提的是小魚爸的銅盤烤肉,
其實正確的烤法是要把旁邊的高湯用湯匙撈上來中間部分淋在肉上,避免烤盤燒焦,
我們都是第一次吃也不知道要這樣做,
所以小魚爸的烤盤就都焦黑一大片,
服務生看到就跟小魚爸說要不要幫他換烤盤,
因為焦黑這樣吃不健康,
原本我以為小魚爸會說不用,因為他幾乎都吃完了只剩下三塊雞腿排肉,
結果小魚爸說:「好」,
服務生就過來幫他換盤子,
結果.........................................
換上來的烤盤是這樣~



↑上面除了高湯竟然還有菜耶!

服務生也太窩心了吧!
重點是服務態度超好,站在櫃檯應該是老闆,服務態度也非常棒,
真是太值得推薦了。


↑結果這傢伙竟然叫我幫他拍照..小魚一直指著相機說:拍照拍照


↑這是小魚的YA~


↑我說你沒比YA怎拍...他就比這個姿勢 小魚爸都快笑翻了


↑幫他拍完之後他就低頭開始吃水果


↑手還拖在臉頰上 哈!小大人


↑看到我再幫他拍照 還會偷笑


↑水果自助吧 免費的 還有飲料(不過我通常都不喝免費飲料的)


↑乾淨清楚的醬料區

吃完之後我們就到後面停車地方有個溜滑梯讓小魚玩一下。


↑外頭也有廁所 超漂亮的




↑因為都沒人 小魚玩的超高興


↑溜滑梯又很新 應該很少人使用




↑angry birds跌倒了


↑蹲馬步


















↑小魚好愛好愛這頂帽子~哈!出門一定要戴著






↑後來來了兩個小女生,其中一個人一直在咳嗽,我趕緊叫老公把小魚抱走~回家啦!

這家紅銅真的很好吃,
而且價格超~便~宜~~
砂鍋魚頭湯頭很棒,
我回家睡完午覺還跟小魚爸說:「中午的湯頭好好喝喔!我會懷念耶!」,
真希望他能繼續撐下去...
因為難得安坑地區出現了第二家好吃的餐廳不希望他陣亡!!
(第一家是布佬)

而且環境非常漂亮又乾淨,
重點服務態度非常棒,
很值得推薦唷!!
開車的朋友也不用擔心車位問題,
本身就有很大的停車場可以停車,
還有很多張兒童椅,
帶小人一起去吃也「大丈夫」啦!!

還有一點一定要提一下,
我這個籤王很難得吃東西沒吃到頭髮或毛之類的東西耶!!
所以要推一下!!
哈哈~~


【店家資訊】


紅銅  銅盤烤肉、火鍋類

(02)2211-5468

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二段308號 


營業時間

平日 PM17:00~21:30
周六、日 AM11:00~PM10:00

每周一跟每年七月份公休
arrow
arrow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