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請南西媽咪在旅展辛苦排隊買的小人國入場券一張只要399,
真的超便宜的~~
總算有機會可以用掉啦!!!
一到小人國到處都是歐噴醬,
小魚對歐噴醬的印象應該都停留在今年農曆年柏榮叔叔送他的小喇叭。


↑歐噴醬小喇叭

雖然小魚對歐噴醬不熟,
但是看到牆壁上鮮艷又可愛的海報他超高興的跑去要拍照。



↑小魚太矮了~所以很難抓角度




↑叫他擺pose 他自己還會亂擺~ 太可愛了


↑兩個小baby一起拍照


↑一起看鏡頭


↑遊樂設施只到下午四點半,我們只有一小時半可以玩....


↑C2叔叔是超級保母


↑一入園看到火車在跑,真興奮

其實來小人國 我比小魚還開心,
因為我...................第一次來耶!! (掩面 )



↑小火車模型好真實~真是太可愛了


↑只要我拿相機告訴他我要拍照囉!他就自己會擺姿是跟表情讓我拍 哈哈!


↑章魚跟馬麻合照


↑搭船遊園








下船後就上室內遊戲室玩,
因為已經快關園了,所以園區內幾乎都沒啥人,
室內遊戲室也只有我們在這邊。

我很驚訝小魚竟然敢自己爬上去,
因為要先爬蠻高的網子到上面再溜下來,
而且章魚爬超快的..猛!






↑超高的 而且不好爬的樣子,小魚很努力往前進,章魚底迪一溜煙就不見人影了





↑超高的溜滑梯




↑好開心



就這樣小魚玩了一次又一次又一次怎溜都不膩....

【小魚溜滑梯】




↑這個也蠻好玩的 小魚在裡面跳不停


↑兩個小傢伙好開心



接下來去玩旋轉木馬~



本來小魚跟我在後面,
結果他看到章魚一家人再我們前面,
他就一直要找C2叔叔不跟我坐... 真桑心










小人國的好處就是幾乎都不用錢,
除了這種投幣式的車車需要20元,
其他幾乎都是只要排隊就可以搭乘了,
難怪票價這麼貴..不過我個人覺得蠻好玩的啦!










接下來就搭小火車到遊戲園區去探險囉!








↑因為遊客不多,所以只有一台在服役,其他都在車庫休息



↑超酷的~~尼羅河耶!我最愛的主題














↑C2叔叔坐進小飛機腿太長...



↑自拍自拍...哈哈!


↑小草莓摩天輪


↑當然也要拍一下


↑小魚一直看底下 因為C2叔叔在底下跟他打招呼


↑每到比較刺激的地方(過彎處)小魚就會笑很大聲~~哈!真好笑!

本來要去坐後面的大摩天輪,
結果因為快接近四點半了,
不能再坐只好往回走啦!!



↑跟自由女神合照結束快樂的小人國行


↑這個歐噴醬超可愛的


↑聽說章魚很愛歐噴醬




↑小魚玩得太累了 霸佔章魚的推車 吃點心


↑小火車上有推車專用的車廂 很棒唷!






↑四台歐噴醬的彩繪車 超cute


↑momo那台好可愛喔!!


↑很專心看著國父紀念館上的閱兵會抬腳


↑國父紀念館


↑自由廣場(中正紀念堂)

後來因為已經到了五點了,
所有小模型上的設施都停止運轉,
不過這時小魚也在推車上睡著了...



↑因為我還有一張票,所以如果下次跟爸比來勢必要再買一張 單張票要650 半年票699 因此我就辦了半年票




↑現場辦現場可以取票卡 (拍的跟鬼一樣 )

蠻好玩的小人國,
我覺得我玩的比小孩還要開心...
哈哈哈!!
下次要來小人國找我找我~
我有半年票半年內可以無限次出入唷!! ^^


小人國(請點我)
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橫岡下60-2號
(03)471-7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