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我回籠覺睡醒後,
老公跟我說 Chris有拿東西來,
我趕緊去拿手機一看果然Chris有打電話來,
趕緊回撥 想說怎沒留下來一起吃午餐,
後來才知道因為章魚沒有一起出門,
所以要趕回家去照顧小孩。

真是太感動了~~
從台北拿東西來再回三峽。

謝謝揪甘心的Chris也謝謝超級帥的司機先生C2~~(鞠躬敬禮)
感恩啦!



↑每盒魔辣鴨血都會有送一盒四川榨菜滷大腸


↑看到滿滿的辣椒就流口水了


↑這包裝有沒有很眼熟?有達克闇黑工廠的fu (請點我)


↑天冷最適合吃麻辣的東西啦!!


↑小魚爸看到榨菜就很高興




↑打開魔辣鴨血會有一張明信片跟一張產品說明、調理方式


↑很有台灣味的明信片 可以寄給親朋好友推薦好吃的麻辣鴨血唷!


↑上面有調理說明


↑建議消費者可以加入火鍋一起煮就成為一鍋麻辣鍋啦!


↑密封膠膜上還有一段 強烈建議!!加熱後更好吃 這東西應該沒人會吃冰的吧!?(必須放冷藏保存)


↑滿滿的鴨血跟辣椒醬~~看了就口水直流


↑將鴨血放入鍋中 加熱


↑還可以看到枸杞子跟一些獨家祕方的中藥香料材


↑WOW看到這些榨菜老公就樂歪了




↑將四川榨菜滷大腸跟鴨血一起加熱



因為要當晚餐所以我加了兩包泡麵


↑維力炸醬麵跟統一麵 當然只要麵條 醬料跟調理包通通丟掉丟掉....


↑比較深色的是統一麵比較白的是維力炸醬麵


↑麵八分熟的時候加入高麗菜稍微煮一下


↑加顆蛋就完成今天的晚餐  麻辣鴨血泡咪


↑大功告成~~請老爺享用 


食用後心得

雖然號稱魔辣但是對於我們這種很會吃辣的人講辣度還好,
味道蠻不錯的,
鴨血也很新鮮不會有腥羶味,
跟去吃麻辣鍋的鴨血口味一樣不說還不知道是生鮮包裝的食材,
尤其加入獨特的四川榨菜跟滷大腸真是超麻吉,
大腸本身滷的非常入味,
尤其吸滿獨家的麻辣湯汁過後更是軟Q軟Q好好吃。

建議烹煮的時候水跟原汁1:2的比例才不會太重口味(鹹),
也或許是我吃比較清淡,
原汁太鹹了點加了一半比例的水之後剛剛好。


還有一盒再來試試加火鍋料後的麻辣鍋滋味如何囉! ^^



哪裡買?


黑咪瑪  黑雞爪專賣舖  (請點我)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54號
電話 04-23286666
傳真 04-23199666
手機 0980-709999
來信
service@o-mima.tw
營業 週一至週日 10:00至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