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山(請點我)吃過午餐後,繼續前往今天的目的地~桃源仙谷。
原本還不知道已經到了,
但是看到「滿山遍野」的車子,
我趕緊拿起手機看一下衛星定位,
果然已經到了。

天啊!不但是小客車多,遊覽車也不少,
停車場滿滿滿滿滿都是車。


↑停好車後我們就前往入園區


↑餐點每人450元 還好我們已經在中途吃過了

門票要350元,我的門票是去旅展上買的每張只要200元,差好多...


↑門口拍一張



↑入園後看到一小區域的鬱金香~好開心


↑小魚馬上坐在石頭上 讓我拍照








↑感覺很多花吧!?其實只有幾排 XDDDD





後來我就直奔 彩虹花田,想說會不會像上次去的大溪花海農場(請點我)花田一樣漂亮。
彩虹花田果然就比較多花,而且好多種不同顏色的鬱金香。


↑鬱金香的顏色真的好多種喔!超美的~




















↑還有黑色鬱金香 好漂亮


↑陽光照射在花朵的葉子上,好美呀!






↑這是已經熟透了的鬱金香

















↑好幾個區域的花已經開始枯萎了






↑這就是彩虹花田的樣子

滿山滿谷的人,到處都是人...
而且這邊我個人覺得不適合小小孩來,
因為要推推車的話很不好推(路況不佳不是柏油路又小條),
人多的話光再閃人借過就可能冷掉了,
但是如果像我們一樣不推推車的話,
可能會累死!
因為都是爬坡..我們又是奧孝年....
一整路上人潮「洶湧←不誇張 也不適合小孩自己走。
所以小魚爸就找了一塊比較平坦的草地,
讓小魚吹泡泡(→小魚的此行目的)。

























































↑到處都是人人人人人...






↑小魚竟然站在中間要我幫他拍照


↑還開始裝鬼臉


↑吐舌頭


↑忽一龐然大物


↑蓋一大屁股也!! 這位小姐~~ 妳看到小魚在那邊拍照 妳屁股麻慢且靠過來




↑聽說這種草可以稀釋空氣中的甲醛 非常適合擺在家中喔! 叫做豹紋竹芋(請點我)






↑坐在樓梯等爸爸上廁所






↑這邊的櫻花開得並沒有很好 所以也沒啥櫻花好看



吹過泡泡也看過彩虹花田,
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因為人太多也沒啥參觀品質。




是個很適合退休後找三姑六婆來這邊賞花,
但是比較不適合我目前的狀況(因為還要夾帶小人一枚),
不過花很漂亮倒是很適合拍照,
尤其第一次看到鬱金香花海真是開心啊!
而且有這麼多種顏色超漂亮的...
聽說這邊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花可以看,
喜歡爬山健行的朋友,
或許可以來這邊走走喔!!
(門票不可抵消費)


桃源仙谷
http://www.tysv.com.tw/
桃園縣復興鄉長興村上高遶8鄰5號之1
客服專線:03-3822661
客服信箱:
service@tysv.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