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HiPP小寶寶~Roland 小魚

小魚從小就算是個HiPP寶寶,
因為媽媽生產完都靠著HiPP的ㄋㄟㄋㄟ飲在增加乳汁,
而小魚滿六個月之後開始吃副食品,
平常在家都會自己煮,
但是只要是外出的話,
我會準備HiPP的蔬菜、水果、牛肉或雞肉火雞肉泥及米(麥)精來當外出品,
當然HiPP的蘋果汁、黑棗汁、也是我很愛買的物品,
而且只要小魚一有排便較不順我都是靠HiPP的黑棗泥來解決小魚的排便問題,
所以HiPP是在我們家的地位不亞於泡麵,都是不可或缺的東西。


↑不管到哪 HiPP的食物泥是我的最佳好幫手 而且小魚也非常喜歡


↑每次要長途外出時,我總會買很多HiPP的產品,像黑棗泥我都是買整箱讓小魚長期吃。

當初會選擇HiPP主要是因為他們不但率先取得歐盟12星環保標章認證,
更獲得英國Monther & Baby 最佳嬰兒食品金牌獎及有機金牌獎,
這是為啥我會選擇HiPP的產品的主要原因。

前陣子看到HiPP要出奶粉,徵求試飲的活動,
我二話不說就報名啦!
很幸運的能夠參與這次試飲的行列,
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跟大方。





↑上頭還很用心的附上營養諮詢的電話讓爸比媽咪們有問題可以諮詢


↑HiPP的奶粉包裝跟米麥精一樣都是盒裝的,我喜歡!!總覺得罐裝好占空間又不好收藏



所謂雙益奶粉就是

專利益生菌+專利益菌生

當然還有omega-3'維生素D、鐵、碘...等成長中的孩子所需的營養全包了。







↑每盒裡面有兩包並附上量匙



小魚目前是1Y11M到目前為止都還是有再喝母奶,
早上起床跟晚上睡前奶,
之前試喝過很多廠牌的奶粉,
他都不喜歡也不賞臉連碰都不碰一口,
所以後來我都只有給他喝鮮奶或者是豆漿,
這次HiPP的奶粉我也很緊張不知道小魚能不能接受,
為了怕浪費我就先試試少量讓他嘗試看看。



↑溫開水150cc 奶粉量是5平匙

因為小魚不接受奶瓶且專家也都建議不要用奶瓶要用水杯喝奶,
所以我用大眼蛙220cc的水杯讓小魚喝。



↑溫水150cc


↑加入奶粉5平匙


↑結果果然跟說明上一樣剛好會變成170cc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玩意~~用來黏貼開封過的奶粉


↑撕下貼紙後將開封過的奶粉開口反摺在貼上貼紙即可 真棒的巧思


↑好用心又便利的設計耶!


↑小魚就很開心的咕嚕咕嚕喝


↑一口接一口








↑哇!!出乎意料~小魚喜歡HiPP的奶粉呢!




↑喝完還不忘舔舔嘴唇


↑嗯!好喝~



就這樣小魚的HiPP雙益幼兒成長奶粉 150cc喝掉了100cc真是太感動了...
終於找到了小魚願意接受的配方奶囉!!

我覺得HiPP的產品真的都很棒,
不但是源頭都是很純淨跟有機之外,
連包裝都很用心跟與一般傳統奶粉不同,
我很喜歡這種小包裝的方式至少不會喝不完就整罐必須要丟掉,
HiPP對媽媽跟寶寶的貼心,
真的讓人能深深的感受到,
有HiPP真好.... 


↑我們家的HiPP BABY 聰明又健康~


 HiPP官網 http://www.hip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