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出生之後我們就有個共識,
讓小魚一年只能買兩次玩具,
一次是過年,一次是聖誕節(不過這兩個時間還真有點近...),
另外小魚生日的禮物就是我們幫他挑選,
但是因為過年生小魚生日太近了,
所以就把過年濃縮到生日。
(今年我真的洗心革命 不再亂買東西了 真的真的)

2011年聖誕節沒有幫小魚添購禮物,
但是想說小魚生日快到了,
兩歲生日我們去訂了一台平板,
後來發現小魚早上起床都會想要玩angry birds,
這似乎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
所以就把平板電腦給退了(這是網路購物的好處,有七天鑑賞期)。

後來就一直思考到底要買啥當禮物比較好,
剛好我手機上有一個應用軟體是有圖片然後唸單字,
我發現小魚都會跟著一起念,
才想起前陣子好像有收到一張啟思文化寄來的DM,
剛好介紹到啟思熊,
於是就把DM從資源回收桶「撿」回來,
這是隻互動型的玩具,應該還不錯...

跟小魚爸商量了好一陣子,他都覺得這隻熊太貴了,
沒有很高意願要買,
一直到有一天不知道怎搞得,
小魚爸突然間驚覺已經好久好久沒幫小魚買新玩具了,
所以他就拿著DM跟小魚說:「你喜歡這隻熊嗎?爸爸買這隻給妳當禮物好不好?」
小魚根本也不知道只會猛點頭....
就這樣我們考慮了幾天決定到門市去看過聽一下發音如果ok這買來當小魚的二歲生日禮物。

次我要一直在桌上放一堆LV的DM,
看小魚爸會不會突然間哪天腦筋不對勁跑來問我:「喜不喜歡這個包?老公買給妳當禮物好不好?」



↑挑了一天天氣很好的下午就前往啟思文化的門市


↑每次一轉頭小魚就躲起來裝睡,可是嘴巴還一直笑露餡...



↑本來想說先到大安森林公園玩一玩再過去看啟思熊,結果人滿為患,天啊!大家都悶太久出來曬小孩了


↑小魚只好落寞的拿著他的泡泡熊 .....


↑陽光很大 但是風也很大


↑牽著爸爸的手,眼睛一直看的小朋友在那邊玩耍




↑突然間看到一群人拿著大砲在等鳥.. 


↑這位老兄的砲有夠大支的


↑我兒子竟然快兩歲了 好難想像啊!




↑招牌小雞嘴












↑人太多沒能玩到泡泡 真讓人心疼




↑小魚平安健康長大是我最大的期望


↑啟思的門市的大門真難找,竟然是在巷子內 害我們找好久


↑上二樓 乾淨明亮的空間 可惜小姐態度比較沒那麼親切 有點冷漠撲克臉


↑大型版的招牌的啟思寶寶熊(女熊)


↑男熊


↑請小姐介紹一下熊的功能跟使用方法


↑這隻小蜜蜂閱讀筆也蠻神奇的 點到哪就會念到哪


↑小魚還蠻喜歡這隻熊的


↑看到大熊就過去抱抱...我當下的感覺就是~~好髒喔! >"<


↑抓著小熊放在大熊旁邊一直跟我講:一樣 一樣...


↑其實我比較愛女熊 感覺比較可愛






↑後來請小姐抓兩隻來 讓小魚自己選


↑小魚選了男熊 好吧!就買男熊 女熊的顏色應該很容易髒掉 這個又不能洗


↑好大一箱 最後請小魚爸把車開過來 小魚也沒到大安森林公園玩到就回家了


↑很大箱








↑打開熊熊坐著一台車 盒子好可愛喔!以後我們的包包也可以考慮來設計這種可愛的箱(盒)子






↑迫不急待把熊「拖」出來玩


↑好多盒字卡










↑我最愛這盒 可以錄音的卡片


↑還有英文CD








↑後來我就把熊衣服脫了 因為他只能洗外套~沒洗過我不太放心給小魚抱


↑看到我把熊熊的衣服扒光 有點難過...




↑趕緊抓了一件小魚穿不下的衣服幫熊套著


↑感情好到連吃飯都要坐一起


↑最後發現兩「人」坐一起很擠


↑竟然把自己的位子讓給熊坐 小魚坐馬桶椅


↑坐馬桶椅不好吃飯,於是他又幫熊換位置


↑讓熊坐在馬桶椅上


↑喬正姿勢中




↑這下可以安心吃飯了吧!? (馬桶椅最左邊那個是螺絲帽已經被小魚拔掉還不知道丟哪去了)


↑吃飽飯爸比陪小魚一起讀字卡


↑字卡貼近熊的鼻子就會念出單字

個人覺得這隻熊蠻有趣的,
而且像平常小魚自己在遊戲室玩他都會按熊的左手,
左手有幾個內建的故事,按了熊就會開始講故事,
小魚喜歡邊玩邊聽好像有人陪著他的感覺(?)

時間過得真快,好像才剛生完沒想到已經快兩歲了...
寶貝 生日快樂~ 
希望你會喜歡今年為你準備的生日禮物唷!

商品資訊 
智慧寶寶熊 http://www.seesall.com.tw/bookitem.php?Model=0-28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