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三峽花岩山林走春(上) 



吃過飯之後我們就到餐廳外的「櫻花步道」散步賞花去~


↑剛好有個花掉下來落在小魚的頭髮上


↑今天天氣真好


















↑來張全家福~~祝福全天下的小寶貝跟爸比媽咪們都健康快樂!








↑Twins包是我這階段的最愛~~


↑這棵櫻花開的最漂亮也最茂盛 大概在過兩三個星期應該會整片都很美
















↑我家小寶貝~~~ 帥小魚





↑觀景台














↑全體合照二連發~~


↑小魚啥時候變得那麼大隻了.....






↑準備打道回府~~




↑帥小魚的老爸帥魚爸


↑嚇人的自拍照~


↑這邊的水池夏天的時候有非常多人在這邊玩耍 且一旁有烤肉的地點跟投幣室卡拉OK


↑小魚很愛坐搖搖椅


↑有看到彩虹嗎?






↑回家前跟阿嬤拍一張~~





到家後小魚都會習慣在遊戲室前就定位坐好讓爸比幫他脫鞋子,
脫完鞋小魚竟然就躺在地板上,
我趕緊拿出相機幫他拍,
他一看到鏡頭就開始擺POST~



↑我家的帥小魚


↑再來一張


↑三連拍



↑四連拍


↑最後一張 

真是太配合了~哈哈哈!!
看著照片發現小魚真的長大好多(雖然身高都沒變  )..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一下子孩子就大了....
近兩年全職媽媽的生活感想是:
很滿意~幸福滿滿!!
除了每天都睡眠不足之外,
真的沒啥好挑剔了~

希望台北的天氣天天都像今天一樣這麼好,
太陽公公~~~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