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第一天,中午到齊魯(請點我)去吃飯。


↑乖寶寶今天很棒 吃了半碗炒飯




↑吃好大口哩! 應該餓了~~




↑當媽的最愛「欣賞」孩子吃飯擠眉弄眼的模樣 超可愛的

因為小魚很愛吃玉米,
所以我們點了玉米濃湯,
我也想測試看看到底小魚能不能自己喝湯了呢!?



↑先裝了四分之一小碗給他TRY看看


↑看到有他最愛的玉米 好開心啊!一直撈玉米 可惜這邊的玉米濃湯玉米少的可憐


↑喔!第一口成功


↑接下來又是一口一口 都很順利的把「濃湯」送到嘴巴內


↑喝到一半爸比先出去外頭抽菸 他就停下來沉思了一下


↑然後我就把大碗內的玉米都撈起來夾帶炒飯豁進去他的小碗內




↑小魚又是一口一口吃


↑吃一半還會搞笑哩!










↑最後順利把飯跟湯都吃光光了 讚!!看來我似乎快要出運了~~ 

祭飽五臟廟之後我們到特力屋去逛逛,
結果這父子倆完全無視我的存在,
竟然在推車上你濃我濃的....羨慕死人 真閃!!






↑愛跟爸比撒驕的小魚


↑愛親小魚的爸比






↑後來看到特力屋有個很應景的地方 所以拍了幾張照片 很有新年FU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也希望新的一年每個人的小寶貝可以健健康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