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這種稱為玩具吉他的烏克麗麗是去夏威夷玩的時候,
那時以為這是玩具呢!
沒想到卻可以彈出音樂而且還蠻好聽的,
前兩天蘇菲跟我說Yahoo有個折價活動,
價格很「親切」二話不說就訂了一支,
今天收到啦!!


↑原本以為小魚的生日禮物怎麼用這種形狀的盒子裝呢!




↑好漂亮的藍色~我喜歡



↑其實這支不是很精緻 不過因為才幾百塊的東西 其實很划算了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小魚忍不住要去摸一下


↑它的弦不是吉他絃耶!是塑膠的感覺


↑烏克麗麗是葡萄牙的移民者帶到夏威夷去的 所以裡頭還有寫阿囉哈(Aloha)!


↑外型處理都還蠻ok的 所以還好






↑還送一個很簡易的提袋 不過品質很差~但是還是老話一分錢一分貨 這種價格算很ok了


↑我在拍照小魚一直吵的要玩


↑有模有樣學著我玩




↑小小吉他手


↑還真是有幾分像






↑原來是這樣扯出聲音 我看弦很快就會被他玩斷了




↑小魚:有個洞耶! 手伸進去看看....




↑最後竟然把它當成吸塵器在玩...


↑好玩嗎?








我以前高中在學校有組樂團,
原本我想當鼓手,
結果學了兩天就放棄轉戰Bass手...
哈哈哈哈~~

其實Ukulele跟Bass一樣只有四根弦,
(不過後來Bass有5弦6弦的了)
可是.................我已經完全忘記Bass怎玩的啦!
哈哈哈!!
所以買來當裝飾...
因為真的蠻可愛又漂亮~
重點不貴不貴不貴!!
小魚一歲生日 我們送他一台玩具鋼琴(請點我)
小魚兩歲生日 我送自己一支玩具小吉他
看看小魚三歲生日 小魚爸會不會送給自己一組爵士鼓
這樣我家就可以組一個三人樂團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