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路.車子路附近開了一家很地中海風格的火鍋店,
想說利用周日來去吃吃看,
結果竟然關門..也太短壽了吧!?
才開兩星期耶! 
於是轉戰三民路,因為我覺得三民路蠻多美食在裡面。



↑開車經過感覺很棒~決定來這家吃












↑我喜歡牆壁這個壁畫


↑小魚爸說我幫小魚穿的太正式了 好吧!那晚點就幫他變裝




↑干貝湯包(10個) $100


↑小小一顆沒有干貝的味道也吃不到干貝 但是皮薄餡多 太好吃了!!! 大推~


↑湖州肉粽 $45
 

↑糯米太軟又太爛 裡面沒料只有一塊肥死人的肉 不太合我胃口


↑玉米濃湯 $35  還可以


↑排骨麵 $100 

這排骨麵不得不好好介紹一下,
原本端來我看到這樣子覺得好失望
怎湯這麼清且排骨是放在裡頭 感覺一點也不好吃,
結果一吃麵條....天兒啊!
這麵條太好吃了啦!!
好Q彈又順口 大推大推!!
而且因為排骨炸過在加入清湯內讓湯內有股排骨香味,
真的很搭!!! 好吃!!大推~



↑銀絲卷(蒸) $30


↑撥開銀絲卷裡面一絲絲的麵糰有夠好吃


↑很漂亮吧!


↑不但漂亮又好吃喔!

另外還有炸的 我們也有買一份回家吃。


↑銀絲卷(炸) $35 我個人比較偏好蒸的 因為好Q又好香


↑小魚也吃得很開心


















↑乖寶寶 吃完用濕紙巾擦嘴巴




↑擦完才喝水水 Good boy! 




↑爸比在對面逗他 小魚好開心哩!








東西真的很好吃(我沒去過上海不知道是不是很道地啦!)但是店內環境不太優,
有很多小蚊子飛來飛去,
而且店內的服務人員晚娘面孔,
態度有點不太友善,
所以以後來吃應該會考慮用外帶的方式。


楊師傅美食總匯
(02)2914-7323
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85號1F
10:30 ~ 14:30  16:30 ~ 20:30


↑襯衫脫掉應該比較不正式了吧!?

因為車子停在停車場內,
剛好這邊又是三民里活動中心,
就帶小魚在這邊玩一下。





↑今天我是背迷戀紫的Twins包出門


↑小魚不是走旁邊進去喔!他是蹲下來從這個黃色ㄇ字型鐵條進去的






↑好多遊樂設施 來操一下小魚回家比較好睡






↑Twins包-迷戀紫跟這張椅子好搭






























真是不錯的地方~
而且好懷念楊師傅那邊的食物~~
下次還要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