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大家分享了12月份即將上市的小包,
今天馬上帶出去實測一下。



※餐具包



↑網袋內放著剪刀跟密封袋,另外一邊放了斑馬小湯匙、黃色小鴨跟babybjörn的湯匙+吸管


↑矽膠吸管是方便小魚在外頭要喝飲料用的


↑密封袋跟跟剪刀我放在網袋內,避免被小魚亂拿或者掉出來


↑有媽媽問我餐具包能不能裝下斑馬的三色碗  我就來測試給大家看


↑塞進去的樣子


↑會鼓鼓的 但是還是拉的上


↑關上拉鍊之後餐具包會變型,但是我覺得還好啦!至少可以收納進去


↑再來測試如果放了餐墊+碗呢?






↑也是能關上,但是比剛剛更鼓了


↑像是大肚子的餐具包


↑原本設計只是放餐墊而已,所以如果不放碗只放餐墊


↑其實就不會變形且很OK唷~



最近因為天氣太難掌控了,一下冷一下熱,
小魚媽出門都要幫小魚帶好幾套衣服跟長袖的外套,
因此我都是帶TWINS包出門。

當初是抓餐具包能夠方便讓我放在TWINS的外頭的分隔袋,
(因為沒有餐具包我都是把餐墊跟湯匙放在外面的分隔袋內)
所以裝進去是剛剛好的唷!





↑這裡是餐具包的家~放進去剛剛好



接下來就是我今天到三峽吃飯拍的照片。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幹嘛出門還要帶一個密封袋呢!?
嘿嘿嘿~其實密封袋的用途就是在吃完飯之後啦!


↑使用過後的餐具放在密封袋內 以免弄髒我的餐具包






↑您們喜歡這個餐具包嗎?


↑其實也可以當手提的旅行盥洗包或者長途出遊要帶比較多保養品時的化妝包唷!!










※貝殼化妝(收納)包



↑這個我是拿來當化妝包使用,所以裝了護唇膏、口紅、眉筆、眼線筆跟防蚊液跟分裝的小護士AD






↑迷戀紫真的很漂亮 我喜歡


↑您喜歡嗎?


※手拿零錢包


這個零錢包是我以前很愛拿的一個零錢包,
後來想說零錢包要改款,
我就極力提意推薦一定要用這種款式的零錢包,
因為我覺得非常好用又方便,
也很感謝公司願意生產。


↑因為裡面有兩個隔層所以我喜歡把紙類放隔層內


↑一邊放紙鈔


↑一邊放餐卷或折價券


↑中間就放零錢或塞手機啦! 這個零錢包塞的下iPhone喔!




↑小巧實用又好拿




※手機袋


昨天蛋黃媽很失望說這手機袋是用iPhone的尺寸下去打的,
擔心他心愛的手機裝不下,
於是小魚媽就把小魚爸的 iPhone3 跟我的 iPhone4 裝進去看看。



↑兩支手機一起放看能不能裝的下?


↑結果是可椅的唷!只是會比較「合身」而已


↑所以不用擔心手機裝不下啦!應該目前市面上手機都可以裝才對!?











今天我背的也是12月份會上市的Twins包迷戀紫,
其實我個人也算是紫色控,
當初我本來期望是薰衣草紫,
可是後來公司決議是這個紫,
雖然有點小失望但是後來發現這個紫也很美呢!





以上是我今天外出的使用心得分享給您囉!
也希望能讓大家再考慮要不要買的時候有更多參考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