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點點印的新品優惠券,
所以就上網去訂製了三本掛曆(一本給天母阿嬤一本給高雄阿嬤一本給中和的姑婆),
其實我也很想要但是因為太貴了,自己還是捨不得製作,
另外一本桌曆放爸比公司讓爸比未來一整年每天上班都很開心,
很迅速的一個多星期就收到啦!



↑一大箱






↑桌曆的感覺很棒 非常有質感










↑掛曆也很有質感,且有個精美的紙盒裝著


↑Here you are!!  那我呢? haha~


↑這本要送天母阿嬤的,所以封面是阿嬤跟阿公的照片








↑紙盒側邊還有掛曆用的小串珠 



↑第二本是要送給中和的姑婆




↑這本送給高雄的阿嬤 所以用高雄拍著照片 還有花姨跟大頭舅舅、仕振仕豪哥哥唷~





我覺得蠻有質感的我個人也很喜歡,
不過價格對我個人來講有點高,
如果能夠在親民一點我會想要再多做幾本....

最後希望收到掛曆的阿嬤跟姑婆看到小魚的照片就會整年心情都很好唷! 


 點點印掛曆(請點我)


 點點印桌曆(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