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一年又過去了,
記得去年的聖誕紅開花的網誌我都還沒寫(看照片請點我),
竟然今年的聖誕花又紅了.....

聖誕紅開了也代表官邸的菊展也開始了,
這是每年媽咪花圃的大事件,
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漂亮的菊花都搬到官邸去展覽了(一盆菊花可以開出上百朵請點我),
只剩下一些零星的小花..
但是不同顏色看起來也很美~~










↑看著五顏六色的菊花,小魚也覺得很新鮮,因為以前都是在繪本上看到,現在卻真真實實在面前出現



接下來就是媽咪管區的聖誕紅,
前兩個星期來聖誕紅還都是綠綠的葉子,
沒想到隔沒多久就開始有紅色的花出現了。















↑想睡覺的小魚一副大ㄅㄧㄢˋ臉








↑看阿嬤再拔草 小魚也想插手幫忙














↑阿嬤說 外面賣的聖誕紅都很難長的這麼大


↑小魚也學阿嬤比長大那麼大....笑死我啦!






↑賊頭賊腦再巡視哪邊有草


↑這邊有~那邊也有




↑阿嬤教導小魚怎拔草


↑很仔細的學習 

因為爸比曾教過小魚要愛護花草不能隨便拔,
所以當阿嬤叫小魚拔草小魚都不太敢拔...













↑很認真想幫阿嬤拔草












↑真是很美的畫面~~












↑看到好久不見的瓢蟲 顏色真漂亮


↑小魚開車車








↑搬小椅子跟阿嬤坐一起






↑裝鬼臉


↑很好奇的問阿公現在幾點


↑阿公問他你看得懂嗎?現在幾點? 小魚比1


↑阿公說 錯!是2點...


↑小魚:我不信 我再看看....


↑阿公看到小魚腳有點過敏,把小魚抓來腳底按摩一下 (PS.阿公是腳底按摩老師傅)


↑阿公抓都可以~我幫他抓他就一直躲要跑掉 = =||









想想小魚真的好幸福,
這麼小就可以接觸到好多大自然的東西,
很多小孩想要有這樣的環境都還要跑大老遠,
我們真的很感恩老天爺賜給我們的一切,
不管是生活、家庭或環境跟工作,
謝謝上天的恩賜與恩惠,
我跟小魚爸也會抱持著感恩的心來教導小魚要感謝這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