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懷孕的時候,我常去神戶吃鐵板燒(請點我),
那位老闆兼主廚手藝超棒的,
人也很親切所以對他的巧手念念不忘~

後來生完小孩因為小魚太小一直不敢帶小魚去吃鐵板燒,
因為這邊神戶的兒童椅沒有蓋子很危險,
後來小魚大了些去了兩次,
結果都沒遇到那位主廚,我心想應該是換人經營了,
一直到上次我po文講到神戶鐵板燒,
一個熱心的網友告訴我說 主廚換到花月了,
讓我又燃起一絲的希望~~
因為我好懷念主廚的外脆內嫩吃了讓人回味無窮的雞排啊!!!





↑店門口有放著一本菜單讓消費者參考


↑裡頭擺設並非一般平價的鐵板燒


↑看很多網友來寫食記,都很愛拍這張沙發椅


↑其實櫃檯旁還有一張單人的哩!


↑從裡面拍出去~是不是感覺很高級?


↑漂亮的水晶燈


↑蠻特別的餐巾擺設方式


↑很漂亮的桌上擺盤方式,餐墊可不是紙張喔!而是可以重覆使用的餐墊,好看又環保


↑乾淨的鐵板料理台


↑最重要是 這邊有兒童椅~~~ 而且有餐盤的唷!














↑我們今天點的是雞排$240 跟蔥燒牛肉片 $190


↑餐墊是不是很有質感呢!! 色系我很喜歡~


↑好喝的前菜湯 不像神戶以前很好喝 現在根本就是白開水...淡然無味


↑好喝的紅茶


↑好吃的白飯


↑小魚的ㄍㄟ西


↑就是您~~~ 喔!看到老闆我實在太開心了!因為我好懷念懷孕時吃鐵板燒的美味


↑不像神戶現在的廚師 料理時都鏗鏗鏮鏮...


↑他真是我跟小魚爸心目中的食神啊!!


↑用心做料理 且很親切會跟客人互動的好主廚



↑高麗菜 (小魚爸的) 我也好想吃辣~可是因為要跟小魚一起吃只好吃不辣的


↑高麗菜 脆中帶甜好滋味

↑主廚在製做這道的時候,讓我大開眼界~好像在看一場美食秀






↑旁邊的法式醬汁太美味了




↑上面金黃色的魚蛋完全沒腥味 真是太神奇了


↑聽說這道是陸地上的牛肉大海的海底雞

我們再開店11點30分就進店內了,
大約十分鐘後外面已經再沙發上等候位置了,
可見生意多好~~

原本我以為這道菜是前面客人的,
後來才知道老闆要招待我們的,
真是太感動啦!!
重點是這道是五分熟的鮪魚,
原本我跟小魚爸想說該死~海鮮我們最怕的東西,
但是人家招待了還是要嚐看看,
沒想到肉質鮮美入口即化,
完全感受不到那是魚肉...
而且魚蛋也完全沒腥味,
實在是太棒了!!
就連擺盤的芽菜沾旁邊法式醬汁都讓人覺得好好吃,
謝謝老闆!!!!!!!


↑雞排 $240



下次我決定我們兩個人都要點雞排,
因為實在太太太太太太太好吃了,
吃過的人我相信都很難忘記這種美味~



↑蔥燒牛肉 $190 肉質很嫩 也沒有牛肉的羶腥味


↑忘了介紹另一道配菜 豆芽菜 

話說我真的是籤王!
我的豆芽菜竟然有一根頭髮,
主廚確認過真的是頭髮馬上幫我跟小魚爸的全部換掉,
(因為兩盤菜是一起炒的)
真是負責任的主廚!
因為雞肉太好吃了,就算菜裡面有ok蹦我應該也不在意...



↑小魚也吃得很開心~








↑最後當然沒有忘記熟悉的煎香蕉甜點

而且老闆很貼心的給我們三份~~
之前去神戶那邊現在的廚師只給我們兩份,
會不會做生意就看這邊啦!
花不了多少錢的香蕉但是給客人的感覺就差很多。

真的很感謝當初告訴我神戶主廚換到花月的那位網友,
謝謝您啊!要不是有您我還真的不知道他已經換到這邊了,
當下我趕緊給老闆一張名片,
告訴他當初我懷孕都吃他的牛肉補鐵,
現在小孩已經一歲八個月啦!
而且我們也用小孩的名字自創品牌做親子產品,
最重要是 以後他要換地方記得要通知我們,
因為他的手藝真的很棒~
我跟小魚爸都愛的不得了......
要離開結帳的時候,
老闆還會親切的問一句:「吃飽沒?」
雖然是句簡單的話但是卻讓人好溫暖~

今天真開心~
能夠吃到熟悉的美味,
看到老闆這麼用心在做料理,
用心在挑選食材,
用心在跟客人交朋友,
那份真誠是每個來吃過的人都會感受到的,
我們下次會再來的!! 


花月鐵板燒

231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542號之8號
(02) 8219-3363
 ‎
 旁邊有停車場 吃完別忘了在櫃台蓋章可以抵半小時的停車費唷!



今天才知道原來主廚是從紅花出來的,
哇!!那家我每次都望著招牌搖頭的夢幻鐵板燒店!!!!!!
難怪老闆手藝會這麼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