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充實,先去恩主公拜拜(請點我)再到216喝咖啡(請點我),
最後前往原本的預定地~熊空
這是第二次造訪,第一次來的時候(遊記上請點我)(遊記下請點我)就覺得這邊真的很棒,
簡直是台北人的溪頭杉林溪啊!



↑因為在「216咖啡」小魚把鞋子弄濕了,只好讓夾腳拖上場


↑天氣太熱~上衣都流汗只好換上汗衫,吊嘎+夾腳拖穿的很local....


↑超像鄉下來的小孩


↑關東煮 $100/份


↑這次買了一泡熊空的有機碧螺春,這樣不但可以滿足每個人100元的低消,還多了一包茶葉可以帶回家~讚!


↑買茶葉的話一人酌收40元的茶水費


↑超棒的 在高山上泡茶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茶+Twins=悠閒


↑後面那桌是從美國回台灣的一些阿姨杯杯們,聽說全部加起來超過四百歲...


↑小魚對自己的夾腳拖很不習慣


↑邊境牧羊犬,很乾淨又漂亮~


↑old navy 的夾腳拖


↑一百元有一張入園券,後來要離開前我們又去買了一支茶壺,所以拿了一大疊的券(共11張)

入園券可以使用到101年2月15日,
我這邊目前有十一張,有需要的朋友歡迎來信索取!
(請自付郵資或自取唷!),
常會騎鐵馬到處探險的朋友非常適合,
這樣就不用消費就可以進去茶園跟松杉林洗森林浴...
歡迎大家購買Roland產品順便索取~
當然沒消費需要的話也歡迎來索取啦!



↑小魚超愛黏著祥叔叔










↑超高興































接下來當然要讓Twins包跟大自然合照啦!





























話說這次好險帶了Twins包,
因為小魚換了兩套衣服兩雙鞋。



↑在恩主公小魚穿著短袖上衣短褲+運動鞋


↑在216咖啡跟恩主公衣服一樣 但是要離開的時候 爸比幫小魚洗手,小魚兩雙腳都泡進去洗臉盆內全部濕掉


↑所以到了熊空換上夾腳拖


↑後來因為太熱了 換上吊嘎


↑結果上山氣溫變化好快 一下子變陰變涼,趕緊換上長褲跟外套

有Twins包相伴真棒,
不但有休閒的感覺又可以塞好多東西,
如果您跟小魚媽一樣喜歡大容量的袋子,
Twins包絕對不能錯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