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恩主公拜拜(請點我)吃完午餐之後,
想說到熊空(半日遊上-請點我)(半日遊下-請點我)喝個茶聊聊天,
但是在叉路看到之前一直想去看看的『216咖啡』,
於是我們就前往探險~~



↑開了一段蠻陡峭的山路,終於到了目的地


↑感覺還不賴~看來是來對了




↑汽車只能停外面兩旁,機車可以停裡面


↑好棒的渡假別墅


↑小魚爸最愛這種位置了,可以在樹下悠哉的喝咖啡


↑前面有一大片草皮可以讓小孩亂跑


↑唯一的缺點就是中間有個小池塘,我覺得有點小危險


↑我問了老闆娘 胖胖是他們家的貓咪






↑每人低消100元 ,6歲以下免費

低消100元,6歲以下兒童免費,
這才像話嘛~~不像北大那家日式蛋包飯(請點我),
曉於這樣的小baby還要收一百塊!真是夠了....



↑也有早午餐可以點,可是價格很嚇人 一份要320元,雞腿飯320元...






↑美式義大利(黑)冰咖啡 120元


↑美式義大利熱咖啡 110 元

建議來這邊要點冰咖啡,
因為熱咖啡好像那種沖過好多次回沖的味道,
淡到不行...非常不ok!
但是冰咖啡蠻好喝的。









↑小魚超愛看噴水的,所以一直要來中間看這條魚噴水,讓我覺得好危險




↑騎完車還懂得把車車靠在這邊


↑開始撿石頭










↑撿了好多顆不同顏色的碎石頭


↑後來爸比吹泡泡給小魚追








↑小魚也想學著吹泡泡


↑祥叔叔示範給小魚看


↑不會吹~~~


↑爸比也來指導


↑還是不會吹....










↑終於吹出了一顆大泡泡~~可惜我沒拍到




↑再來又吹了一顆~總算被我捕捉到啦!!


↑小魚開心的自己也拍拍手!!!! 

我還開玩笑的說 慶祝小魚今天成功吹泡泡,
全面打九折....哈哈哈哈!! 



↑好開心~~~


↑Twins 星空藍適合優閒又休閒的時刻














↑超美的天空..


















↑室內環境 不過進去還要脫鞋 真有點小麻煩




↑我好愛這張~~超漂亮的!!







看更多包包照片(請點我)






↑後面還有小溪可以撈魚蝦喔!

我覺得這邊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因為環境蠻不錯的,
老闆也是自己本身平日有工作只有假日才營業,
跟「外詩朗的天空」(請點我)一樣,
可是這邊比外詩朗讚~
因為外詩朗超多蚊子又很遠,
我上次去外詩朗回家之後腳就變成紅豆冰了....
這邊環境很棒,而且很明亮又乾淨,我喜歡!!
又發現了一個溜小孩的好景點囉!~~


216莊園咖啡
(02)2668-1105
http://coffee216.pixnet.net/blog
新北市三峽區竹崙路216巷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