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諸事不順,而且我的情緒又有(ㄈㄟ)點(ㄔㄤˊ)負面,
利用假日到白雞的恩主公去拜拜沉澱一下心情,
順便讓小魚曬曬太陽。


↑小魚竟然自己爬完恩主公的樓梯~媽呀!超多階的,而且我爬都覺得好累....






↑太陽超大 今天熱翻了 根本不像11月份的天氣








↑爸比去拜拜,我跟小魚在旁邊納涼(應該說納熱 今天天氣熱爆了)


↑我們家的小模特兒真是架勢十足
















↑乖乖的等著爸比來接我們




↑香火鼎盛的恩主公




↑看到小魚爸再誠心的祈求全家平安健康






↑哈哈哈~七月份已經過了 還來這個~~~ 


↑無聊跟小魚玩自拍


↑這傢伙不太配合






↑很無奈的臉...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喔!要笑了要笑了


↑終於笑啦!! 哈哈~GOOD BOY!

自拍到很無聊,就帶小魚去找爸比~


↑很自動的跑去人家拜拜的地方坐好,這邊可是禁止進入的呀~寶貝!!


↑蹲這樣再找爸比!爸比有這麼矮嗎?


↑超開心~~


↑還會跑一跑自己擺POSE讓我拍照~哈哈!


↑看到有人吹泡泡 一直指著說:「泡泡~~泡泡~~」


↑後來看到爸比 超開心衝過去


↑找到爸比啦!!! 



記得小於剛滿三個月的時候,
我們也曾帶他到這邊收驚(請點我),
那次可是小魚第一次到外頭放風喔!! 
後來我們也陸續來了好幾次,
今年三月份來這裡看櫻花超漂亮的(請點我),
還有八月份也有帶小魚來這邊收驚順便走走(請點我),
這邊真的是我們的後花園啊!!


↑剛生完病的小魚來排隊準備給師姑婆婆「收驚」。


↑來張全家自拍照...











收完驚之後就到底下吃午餐,
當然就是吃滷味~~
不過小魚都不吃!!
真傷腦筋!












真心祈求身邊的家人、朋友跟支持Roland的爸爸媽媽們,
身體健康、幸福又快樂!
也希望今天拜拜之後,所有的厄運都能願離,
讓正面的能量再靠近,
最近似乎多事之秋,一直讓情緒很不穩定,
辛苦小魚爸~也辛苦剛生完病的小寶貝,
希望小魚能夠健健康康不要在生病啦!!
不然每次生病對我來說都是種好殘酷的煎熬,
尤其發燒更是我跟小魚爸都無法好好睡覺跟安心,
這些日子我似乎有點憂鬱纏身,
希望睡一覺之後所有的不愉快不順利的事情都隨之而去,
也祝福大家每天都過得很開心,身體都很健康跟平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