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帶二姑去吃飯,
想說來去吃藥膳鍋,
所以二話不說就是選擇四號公園的一品饌(請點我)。



↑新的菜單 


↑他們的招牌是羊肉所以這次點了 特敖羊肋排跟每日限量的青香蹄膀




↑上次建議他們要買兒童椅,這次來真的有了~嗯!不錯有傾聽顧客的意見~加分




↑我的玫瑰四物 清香蹄膀


↑小魚爸點的何首烏羊肋排 

他們的招牌果然蠻讚的,
我跟小魚爸不太愛吃羊肉的人,
都覺得非常棒~
羊肉沒有羊騷味且入口即化,
大推啊!!
可是今天的何首烏湯底不太優,
我的玫瑰四物湯底也普普,
還是第一次吃的養生跟蒜香最好吃。

本來還有想說下次來再吃別的,
但是當我吃到第一塊蹄膀的時候真的有點作嘔的感覺,
天啊!!這也太噁心了吧!!



↑真像一天沒刮鬍子的男人下巴



雖然他們的蹄膀燉得很軟嫩且沒有我最討厭的豬肉味,
蹄膀的口感也很香Q有彈性,但是光豬肉沒有處理好,
就讓我大扣分了,我後來跟老闆娘講,
老闆娘給我的理由是肉商沒處理好
問題是 肉商沒處理好 不是消費者該負責任吧!?
沒處理好您們店家在進行烹煮處理的時候難道都沒發現嗎?
或者您們也沒有清洗或者做第二次處理就直接丟進去燉?
這我就有點不太能夠理解了,
後來老闆娘說要補一塊蹄膀給我,
我說不用了 因為我不太敢吃了,
他還是很堅持的進去廚房說老闆要換給我的,
我也為了怕浪費食物的把那塊吃掉,
但是以後我想我應該就很少會來這家吃東西了。

我覺得一家餐廳食物的乾淨度很重要,
而我真的是籤王 每次都會吃到奇怪的東西,
唉! 偏偏這種幸運怎買樂透都不會中呢!?

後來在車上小魚爸跟我說她真不知道老闆娘是太會作生意還是不會做生意,
不知道為啥我們這次點了三個鍋 
二姑豬肉養生鍋$240、小魚爸 何首烏羊肋排 $250、我點玫瑰四物蹄膀$250,
魯味小菜50元,結果總共是 753 元
如果我是老闆娘的話 我就跟客人收 750 就好
不然就打個折700元 
畢竟客戶吃到沒處理好的蹄膀真的是店家該負責任的
就算後來有補了一塊但是那似乎也無法去彌補客人受驚嚇得指數,
但是竟然真的連3塊錢都要收(雖然我們也搞不懂為啥會有零頭三塊) 
一鍋加收一塊錢服務費嗎?

後來就到陽光運動公園去散步,
上次看到Tichi去宜蘭騎親子腳踏車,
想說也來看看這邊有沒有這種腳踏車載小魚兜兜風~



↑親子腳踏車1小時50元






↑哈~小魚還蠻愛的












↑後來覺得風太大了 趕緊回停車場再幫小魚加外套 以免著涼






↑我租的是淑女車 一小時平日15元 假日25元 且是捷安特的唷!


































↑今天背的是星空藍






↑我覺得星空藍真的很上相 怎麼拍都好看


↑容量超大的Twins包 再多的東西都塞的下~



亮麗的星空藍,
不管搭啥衣服都不會太突兀,
且讓人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如果您也是個喜歡休閒不太喜歡束縛的人,
星空藍會是您列入考慮清單的顏色喔!





真是好玩的腳踏車遊,
聽說可以甲地租車 乙地還車,
小魚爸說下次要搭捷運到淡水,
在淡水吃午餐吃完飯之後再租腳踏車騎回新店....
哈哈哈~我怕我半路就陣亡了!!  
不過倒是可以來挑戰看看,
有沒有人要一起來玩啊!?


Roland 媽媽包 相關資訊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an771111/33164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