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好藍 稻田好美

這幾年桃園觀音鄉的蓮花開始大熱門,
但每年的10月到5月算是淡季(我個人覺得是季),
所以我們跑了好幾家農場都大門深鎖,
一開始我們鎖定了金湖岸咖啡農場(請點我),
到門口竟然關門整修,
接下來我們前往元音枸杞蓮花農場(請點我),
結果更瞎的是~~進去好詭異,
一個老背背出來問說:「要幹嘛?」
我說這邊不是吃飯的嗎?
他說「對啊!我看看有沒有準備」....
天啊!好扯~~而且這家在很鄉間小路內這還不打緊,
裡面感覺就是很亂... 一點也不像餐廳,
倒是很像住家擺了幾張塑膠辦桌的桌椅罷了,
於是我就被嚇跑了...
接下來想說來去鍾家花園農場(請點我),
這也很扯~整個就是荒廢雜草叢生..真恐怖,
最後還是選擇了去了三次的林家古厝(請點我) (請點我)。



↑最後我們還是回到林家古厝吃飯 跟之前來真的差很多 只有幾輛車


↑之前都吃套餐 這次我們單點


↑等餐的時候 小魚很開心的玩盪鞦韆


↑真可愛的小寶貝


↑好開心哩!


↑魯味蠻不錯的 很入味海帶也很軟


↑梅干扣肉 這道有個味道 我跟仕振都不敢吃.... 


↑筊白筍 本來我要點高麗菜 老闆跟我說筊白筍是他們自己種的 所以我就換筊白筍了 好吃很清甜


↑梅汁蓮藕 還ok~脆脆的涼拌口感 還可以吃


↑豆醬蓮梗  這道我覺得不好吃.... 不太合我們的口味

白飯也煮得太軟,菜除了滷味不錯之外其它都很普通,
下次還是吃飽再來這邊吃冰就好。


↑吃飽小魚到處散步








↑這就是他們的蓮子冰 我覺得超好吃 料又很豐富


↑吃完帶小魚去玩車車












↑好帥氣






↑超開心的小魚




































離開前我們就到對面的古厝去參觀。








↑真有趣 有急用請自取 可是裡面只有一塊錢的七、八個 搭公車也不夠...


↑好古早味




















↑天空好漂亮~配上古厝真是古色古香






↑今天我是背著Rolnad包迷戀紫


↑迷戀紫配牛仔褲非常的有青春氣息




↑好看嗎?



最後的感想就是十月之後觀音鄉真的像是個沉睡的鄉鎮,
幾乎每間農場都關門且雜草叢生,
因此有想要來這邊農場吃飯的朋友,
先打電話確定有開門才不會白跑一趟啦!

Roland媽媽包 
相關資訊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an771111/33164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