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克闇黑工廠-野火礦區



繼上次去買了半熟的起司蛋糕(請點我)之後,
這次因為要幫PTT新店版的鄉民買蛋糕,
所以我再次光臨買了傳說中很好吃的布朗尼。

前幾天我曾經12點到店門口(
請點我),
結果還沒有開門,這次我們是先去吃完飯在散步到達克。


↑哇~土司架上好多土司啊!上次來只有兩種口味而已~


↑白土司 迷你版 30元


↑這取名很可愛 很多葡萄土司  迷你版 35元


↑朱光南瓜吐司 迷你版  65元


↑芝麻地瓜吐司 迷你版 40元


↑核桃紫地瓜吐司  80元


↑這次我買的就是布朗尼

達克的布朗尼有兩種口味
1.核桃布朗尼(10入) NTD: 280
2.紅鼻子威廉布朗尼(橙酒 5入/白蘭地 5入)  NTD:300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質感?


↑打開果然跟官網的描述一樣 「除了醜 它沒有其它缺點




↑滿滿的核桃跟巧克力交融再一起 實在太搭了

布朗尼真的很好吃,
不會有甜膩感且因為加了核桃讓嘴裡多了很多不同的感受,
非常的棒~而且整塊份量吃起來感覺剛剛好,
不多也不少 太好吃了。


↑核桃紫地瓜吐司/紅蘿蔔土司


↑紫地瓜吐司其實我是因為它的外表且我很愛吃地瓜才買的


↑不錯 蠻軟嫩的口感


↑紅蘿蔔土司 這個就超讚的


↑吃在嘴裡 蘿蔔的香氣十足,跟紫地瓜比較起來我比較愛紅蘿蔔土司

真是太棒了,
生活中有巧克力的陪伴很美好~
下次再來嚐嚐 紅鼻子威廉布朗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